台南韓式料理,金大尉創意韓餐學院,超霸氣分米雞,創意韓餐派對聚餐好選擇(已暫停營業)

今年長達四天的雙十連假,大家都到哪玩了呢?無奈小編家人不願外出人擠人,因此就只在市區繞繞晃晃,就在金華路與武英街的轉角,發現了這間外觀頗顯眼的金大尉創意韓餐學院,外頭還掛著試賣活動的布條(點水煎烤肉可用1元加購起士泡菜魚籽炒飯),就來嚐鮮看看了~ (另外發現店家營業到凌晨2點!來吃消夜都可以了~)

1-IMG_6262.JPG

當日用完餐就覺得這間韓式料理店真的不簡單,肯定要再揪朋友來吃一次,所以以下為初訪與二訪的內容~至於為何說不簡單呢?看下去就知道。

2-IMG_6257.JPG

店家主打的「創意」理念,在大夥們進門之前就感受到了!迎賓小紅人鞠躬得謙卑再謙卑,可別順手摸走它頭上的帽子~

3-IMG_6272.JPG

4-IMG_6278.JPG

對比以往傳統的韓式料理餐廳,金大尉的裝潢風格可說是相當現代,各個小角落都能發現佈置上的巧思。

5-IMG_6274.JPG

6-IMG_6303.JPG

店內一、二樓都有座位,座位種類頗多,能滿足不同的聚餐需求。

7-IMG_6279.JPG

8-IMG_6281.JPG

9-IMG_6288.JPG

二樓這個鳥籠座位真的超吸睛,要說小編是被美食所俘虜的囚犯,我也只好招供、乖乖坐在這桌了~

10-IMG_6300.JPG

翻了翻菜單,店家餐點的品項實在有夠豐富,其中好多品項都很適合多人分食,看來是聚餐時的好選項,另外上頭附有小圖可供點餐時參考。

11-IMG_3077.JPG

12-IMG_3076.JPG

精選梅花豬肉部隊鍋

滿滿一大鍋的好料,韓國年糕、豬肉片、蔬菜、火鍋料還有一塊韓國泡麵,就算是大男生都足夠兩個人來吃,對比358元的價錢真的頗划算。

13-IMG_6321-精選梅花豬肉部隊鍋.JPG

14-IMG_6462.JPG

湯底可選擇泡菜或牛奶,來吃韓國料理當然要選泡菜湯底~

湯頭有著泡菜的些許辣度,年糕是越煮越入味,嚼勁十足之外還能吃到酸V的泡菜湯汁。

15-IMG_6426.JPG

另外還會附上拌麵辣醬,將煮好的韓國泡麵拌入有獨特辣感的拌醬中,真的光看就讓人流口水,愛吃辣的朋友很推薦這樣吃吃看。

而還在學吃辣的朋友,就算是邊吃邊冒汗也是好吃得一口接一口的吃個不停~

16-IMG_6497.JPG

17-IMG_6500.JPG

八色豬五花烤肉

(附小菜三款、附餐飲品、白飯)

正宗的八色烤肉是韓國宮廷中的養生料理,一字排開八種顏色的五花肉實在氣派,建議從口味最清淡的人參口味開始吃,以便能吃出各種口味的差異。

其中服務人員會全程幫忙烤,這點真的好貼心,嘴巴張開就有食物送上來的感覺實在太幸福了~哈哈

18-IMG_6339-八色豬五花烤肉.JPG

19-IMG_6337.JPG

其中最讓小編喜愛的口味莫過於辣醬口味,辣度控制得宜、有帶出肉汁的甜味,而厚實的五花肉每一吋肉都有醃漬入味,再加上服務人員了得的烤功,外皮脆脆、裡頭Q度十足的五花肉就這樣誕生了~

19-IMG_6390.JPG

而除了配上萬年百搭的生菜、韓式泡菜之外,更不能錯過特別的水蘿蔔,酸V鮮脆的水蘿蔔更是大推,配上烤肉的口感讓人嚼得太過癮了,同時也很解膩。

20-IMG_6417.JPG

 

28-LR-IMG_3084-2.jpg

21-IMG_6422.JPG

22-IMG_6506.jpg

法式炸牛排年糕火鍋

 

韓式年糕火鍋加上法式炸牛排有沒有搞頭?告訴你當然有搞頭~店家炸牛排處理得很好,扎實的牛排肉質絲毫不老、外皮酥脆,裡頭的牛肉依然Q軟好嚼,吸收了用中藥材調配的湯頭之後,口感與味道上又呈現出另一種面貌。

24-IMG_6359-法式炸牛排年糕火鍋.JPG

牛排本身已經炸熟可以單吃,另外服務人員也會幫忙剪開分食。

25-IMG_6384.JPG

水煎烤肉(八爪魚)

(主餐均附:水果高湯、蔬菜餐盒、水蘿蔔、沾醬、生菜)

八爪魚爬上銅盤了!一樣是韓國道地水煎烤肉,加上八爪魚的吃法也很常見,但家人看到這一大隻八爪魚在銅板上,還是覺得很新鮮~因為是限量供應,因此肯定要點來嚐嚐~

26-IMG_6515-水煎烤肉(八爪魚).JPG

服務人員會協助剪開,而光是在剪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八爪魚肉質的強大彈性,水煎之後更能吃到滿滿的鮮甜滋味,一口一塊、越嚼越捨不得吞下肚。

27-IMG_6592.JPG

特別的是,一般銅板烤肉的肉都會事先醃好,而店家的肉則是當場現醃,在一旁醃漬約兩~三分鐘後再來烤,而一旁家人不免問道:「只醃這點時間,足夠入味嗎?」,事實上還真的夠~吃的時候醃醬的味道已被肉片完整吸收、滋味十足。

而這樣的做法也較為健康,因為事先醃好的肉,若是醃得過久,肉的營養也會跟著流失。

50-IMG_6625.JPG

不得不說,韓國人吃烤肉真的很講究~這韓國道地的蘇子葉也是必吃的烤肉好夥伴~

36-IMG_6643-蘇子葉.JPG

起士泡菜魚籽炒飯

試賣活動實在佛心~點水煎烤肉就能以1元加購,而這起士泡菜魚籽炒飯可不是直接吃的,而是烤完肉之後拿來做"燉飯"用的。

29-IMG_6597-起士泡菜魚籽炒飯.JPG

將炒飯加在鍋邊,吸收剛剛煎肉時的肉汁精華,再鋪上滿滿的起士絲悶煮兩分鐘。

30-IMG_6716.JPG

31-IMG_6723.JPG

32-IMG_6741.JPG

33-IMG_6762.JPG

一打開鍋蓋,大夥們都驚呼了~滿滿融化的起士也要讓小編的心融化了,牽絲的起士配上泡菜魚籽炒飯,味道層次很是豐富,裡頭更有著剛剛八爪魚與煎肉的肉汁甜味、完整吃盡整鍋精華。

34-IMG_6773.JPG

35-IMG_6779.JPG

7.5DM分米雞

(附石鍋湯42、飲品4杯、白飯4)

這道是小編與朋友聚餐時所點的,初訪時看到菜單上的照片就整個被吸引到,算是一見鍾情、下定決心必點的一道~哈

分米雞據說現在在韓國非常夯,所謂分米的意思,指的是餐盤的長度,共有50公分、75公分與100公分等等誇張長的尺寸,我們當天點的是75公分的尺寸,光是75公分就要占滿整個餐桌了,真不敢想像100公分的版本會是怎麼樣的龐然大物~

37-IMG_6789-7.5DM分米雞.JPG

上桌時都需要兩位服務人員才能扛上桌了~而餐盤會點上蠟燭來保持餐點的溫度。

38-IMG_6782-7.5DM分米雞.jpg

中間兩個鐵盤有拌入韓式辣醬的兩種肉類與堅果,一旁還有生菜沙拉、炸雞與月亮蝦餅;沾醬則除了卡門貝爾奶酪之外,另外有泰式甜辣醬、蜂蜜芥末醬與凱薩沙拉醬。

39-IMG_6792.JPG

40-IMG_6794.JPG

一整個就是派對餐的感覺~光是上菜就能吸引超多目光,朋友聚餐肯定要點這道來熱鬧一下。

41-IMG_6806.JPG

韓式泡菜水冷麵

剛上菜時小編還以為是剉冰哩!為了呈現最冰鎮的風味,水冷麵裡頭有大量的碎冰,也因如此,吃的時候需要靠剪刀剪開麵條~

麵條為蕎麥麵,加上清爽酸甜的醬汁與微辣的泡菜,一整個超開胃,很容易咕溜咕溜的整碗吃光。

42-IMG_6567-韓式泡菜水冷麵.JPG

43-IMG_6571.JPG

韓式烤雞蛋

光聽菜名小編以為是焢窯那種烤雞蛋,原來是"烤"蛋,因為真的是以火烤的方式來烹煮,因此能吃到淡淡的焦香味~

44-IMG_6521-韓式烤雞蛋.JPG

繽紛馬卡龍手抓飯

這道也是跟朋友聚餐時所點的,看到馬卡龍三個字就不自覺的讓人想點來瞧瞧。

裡頭有著五顏六色的配料與調味,不知道全部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滋味?

45-IMG_6508-繽紛馬卡龍手抓飯.JPG

服務人員會帶著手套、幫忙攪拌並手抓成圓滾滾的飯糰,而因為手抓的勁道恰好,吃起來口感頗鬆軟,米飯仍保有彈性。

其中美乃滋起了很大的作用,即使混入了多種香料與配料,各種味道還是和諧的融合在一起。

46-IMG_6528.JPG

47-IMG_6536.JPG

圓滾滾的樣子實在很討喜,急著想吃的小編還被女性友人制止,先拍再說 …

48-IMG_6555.JPG

義式肉醬石鍋拌飯

韓式石鍋拌飯又融合了義式肉醬,真的挺佩服店家的巧思,上頭還有紅棗乾,顏色豐富好看,光看就賞心悅目~

吃起來有超出預期的好滋味~原本較乾的石鍋拌飯再拌入義式肉醬後,口感變得更加好嚼,其中鍋巴的焦香更與肉醬搭配得很好,口感與味道上都有讓人驚喜的表現。

49-IMG_6601-義式肉醬石鍋拌飯.JPG

51-IMG_6607.JPG

韓墨德先生海鮮煎餅

韓式加義式還不夠創意、不夠驚艷嗎?那這道結合韓式、墨西哥與德式風格的海鮮煎餅總該夠創意了吧~

52-IMG_6640-韓墨德先生海鮮煎餅.JPG

外型有點像墨西哥夾餅(Taco),有著墨西哥的餅皮、德國豬腳的酸菜與韓式泡菜,還有濃郁的卡門貝爾奶酪,一口咬下就好像環遊世界一圈了一樣,香酥的外皮包裹了豐富的口感,同時能一次吃到酸甜苦辣的味道,可以說每一口都能吃到驚喜。

53-IMG_6661.JPG

54-IMG_6665.JPG

火燄山榴槤起士披薩

小編超大推的一道菜!外型搶眼、必PO IG之外,滿滿的榴槤香更讓我欲罷不能!強烈建議剛上菜時不要拍照拍太久,趁熱吃才能吃到最棒的口感。

55-IMG_6684-火燄山榴槤起士披薩.JPG

56-IMG_6697.JPG

披薩餅皮為Q軟的口感,與綿密的榴槤內餡相當Match,而上頭烤出火焰花紋的是厚厚一層蛋白;不太敢吃榴槤的朋友也推薦嚐看看,榴槤味道溫順而舒服好入口,真沒想到在甜點上也能感受到色香味俱全的感受~

57-IMG_6701.JPG

58-IMG_6706.JPG

韓國綿綿片雪冰

看到上頭的棉花糖與整體配色,女性友人再度陷入瘋狂鬆軟的綿綿冰有了多種堅果的陪襯,每一口都是咔滋咔滋的繽紛口感。

59-IMG_6821-韓國綿綿片雪冰.JPG

其中紅棗乾又再度出現,帶著淡淡香味的酥脆紅棗,本身沒有太重的味道,因此不管是鹹食或甜食都十分百搭。

60-IMG_6830-韓國綿綿片雪冰.JPG

馬格利米酒(柚子口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要吃道地的韓國烤肉,當然要配酒品了,又稱作農酒的馬格利米酒,是以米來發酵的米酒,酒精濃度約6%8%左右,建議攪拌均勻再倒~

61-IMG_6436-馬格利米酒(柚子口味).JPG

濃濃的米酒香混入柚子清香,其中喝得到柚子果肉,溫醇好入喉,一整個很解膩。

62-IMG_6450.JPG

首爾塔

(未成年請勿飲酒)

以首爾地標-首爾塔來命名的調酒,上頭小罐紅紅的是紅石榴醋,底下的則是可以稱為韓國清酒代名詞的竹炭真露,店家採用的是口感比較溫順的藍標,酒精濃度約在19%左右。

63-IMG_6474-首爾塔.JPG

看著紅石榴醋與真露結合的畫面實在紓壓,在吃得心滿意足之後,就該來杯稍烈的韓國燒酒作結~

64-IMG_6475.JPG

65-IMG_3110.JPG

充滿變化性與創意的餐點是小編決定再訪的主因,而周全又讓人不會覺得過頭的全程桌邊服務,則是給小編相當深的好印象~(以及服務人員的顏值都頗高 …),其中適合多人享用的分米雞與披薩,更是小編想帶其他朋友一起來嚐鮮的一大動機,不禁讓人期待店家未來是否會再推出更有創意的餐點~

 

金大尉 創意韓餐學院(已暫停營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36號

電話:06-223-9698

營業時間:早上 11:30  凌晨 2:00

消費時間:2017.1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感謝版主的分享 ~
    玩運彩不知道怎麼下?球群那麼多不知該跟哪個?
    我們免費分析 ★ 七成勝率看得到 加入就知道 ★
    『 短期獲利 長期致富 小錢滾大錢 』
    加入[免費運彩分析群]一起討論 LINE ID:qaz225

  2. 感覺很棒耶~~加入口袋名單~XD
    版主回覆:(11/14/2017 12:20:28 PM)
    Nice~是可以吃出店家在各項餐點上都有下了苦心,我們兩次用餐都沒有踩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