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二間~日本連鎖二手商店「海德沃福 HARD OFF」就在台南!10月底正式開幕

大家對二手商店應該不陌生吧?像是「格子趣」、「跳蚤本舖」,都是台灣有名的連鎖品牌,在這能找到許多有趣、超值的東西,而日本的二手連鎖商店「海德沃福」,這個月底就要在台南開幕啦!快把家裏用不到的東西拿過來,成為「循環經濟」的一環吧!XD

文章擷取自:【20191001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 / 台南報導】

來自日本的「海德沃福 HARD OFF」即將進駐台南,大家對這間店也許有一點陌生,它是日本第二大的連鎖二手商店,將帶給台南民眾全新的消費體驗。

這是「海德沃福 HARD OFF」 全台第二間店,第一間店是在桃園中壢,而台南設點的消息傳出後,海德沃福的臉書粉絲團上一片驚嘆,很多人都羨慕台南,還有網友希望海德沃福能夠到該縣市區設點。

「海德沃福 HARD OFF」 台南店設立在中華西路宜得利家居的一樓,目前員工都在訓練當中,預計10月9日開始收購二手商品,10月25日正式開幕。

根據網路上海德沃福 HARD OFF 簡介指出,「循環使用(資源再生)」是對地球的進一步關愛,這是當今時代一項無論誰都能馬上參加的環保節能活動。HARD OFF 集團公司收購客戶所不再需要的物品,經過檢查、修理和清潔後擺放在店裡,讓需要這些物品的客戶選購。為了對這種「循環型經濟社會」做出貢獻,HARD OFF 集團公司會幫助大家建立「物品再利用的新生活方式」。

之前消費者反應,有的人認為裡面的二手商品很有趣,有的人則認為收購價格低了一點,還有人認為無論如何都是一個循環經濟的絕佳表現。

小編已經把去年抽獎、交換禮物時拿到的咖啡機、手錶和餐具都整理出來了,等10月09日就準時到海德沃福報到!更期待月底正式開幕時,要來挖寶、撿便宜!XD

原文出處:聯合報「日本二手商店海德沃福台南店開幕」

海德沃福

海德沃福台南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685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