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正宗港式料理「孫記港式煲仔飯」

近年來由較年輕一代的香港人經營的港式餐館變多了,讓我們在飲食上多了不同的選擇,正宗港式煲仔飯「孫記港式煲仔飯」位在友愛街近永福路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台南美術館。

店裡的餐點都是單點式,裝潢擺設是一個簡單但有香港特色的場所,不論是牆上的海報或電視上播著的看不膩的周星馳電影,即使已經閉著眼都能講出對白,仍會讓人盯著看。

臘味三寶煲仔飯

煲仔飯的特色是從由生米開始製作,所以大概要等上個20分,點餐時會告知,上桌後淋點醬油就可拌開來吃,焦脆又帶點黏性的鍋巴,很耐咀嚼,三種臘味也很好吃。

另外還點了老火煲湯,是很用心的煲湯,順喉好喝,特別適合在下過雨的晚上,慢慢的品嚐。飲品點了一杯鹹檸七,個人很喜歡鹹檸檬搭飲料,只要吃港式多半會點上一杯,透心涼又解渴。

最後附上店家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喜歡港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來試一試!除了孫記港式煲仔飯之外,台南的港式餐廳還有周式港食鑫華冰室香港五八巷,而店家位在的友愛街上和附近也有很多美食,像是阿伯肉粽公館手作郭家粽MACK A WISH等,大家有空不妨在這裡走走晃晃吧~美食聚集地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XD

孫記港式煲仔飯

孫記港式煲仔飯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01號

電話:06-2212802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