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咖啡-隱身於巷弄內、溫暖知性的咖啡館「午營咖啡」

午營咖啡搬家後的新地點位在福吉路的老公寓4樓(1樓是婚紗店)上樓樓梯位在旁邊小門,是的!你沒看錯,咖啡廳就是要往上走到4樓才會到XD每走上一層樓都有不同風景,整棟建築外觀看似平庸、一開門彷彿進入世外桃源…

跟舊地址午營咖啡相較之下,非常喜歡新地點的風格~更大更寬敞,明亮的空間與整面書牆,座位旁也都有插座,就找個喜歡的座位,點杯咖啡挑本書來看看吧!

整個氛圍非常簡約輕鬆很文青的風格,創意的把一些雜誌可閱讀的書籍夾在衣桿子上~

除了咖啡茶飲還有手作甜點可以選擇!咖啡豆都是以中培方式呈現。

菜單價位上,以無限制用餐時間、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來說是滿中等的!

午營的好空間真的會讓人黏住,不過店家粉專貼心的寫了「坐越久老闆越開心😁」除了咖啡茶飲甜點外還有不定期舉辦的講座,主要是社會議題,有興趣的可以加入追蹤。

午營咖啡 a break café

午營咖啡地址:台南市南區福吉路64號

電話:06-222-6112

營業時間:14:00–23:00(週四、五營業至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