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南區低調工業風咖啡館飄出迷人咖啡香~「捌號精品咖啡」

台南安和路五段相當熱鬧,吃的喝的買的用的都有,『NO.8 Specialty Coffee捌號精品咖啡』就位在一個街口轉角,裝潢相當有特色,是安南區少見的精緻咖啡,這間是一對年輕夫婦共同經營,待人親切、服務用心,接下來~就一起來享受這輕鬆的時刻吧!

捌號精品咖啡雖然座位數不算多,但舒服的空間及咖啡香,隔開了外面馬路上來往的人車,讓人放鬆了下來,可以安心享用咖啡及餐點。

老闆認真泡咖啡的樣子ლ(´ڡ`ლ)

自家烘焙咖啡品質有水準!以這個價位在安南區可以喝到這麼優質的咖啡,CP值很高~

除了單品咖啡、店內還有輕食可以選擇,是休閒時光的好夥伴~再來就開始介紹餐點吧!

白醬通心麵佐檸檬雞

裡頭有滑蛋、鍋煎季節蔬果、檸檬雞、杏鮑菇、帶皮薯條、帕馬森起司粉,附餐的蔬菜是烤過而非水煮的,非常好吃、餐點內容也非常豐富!另外一提,飲料「黑咖啡」可更換其他咖啡品項~只需補差額喔!

檸檬雞三明治套餐

主食一樣是酥脆的檸檬雞~但這就不是帶皮薯條了,是一般常見的脆薯,還有季節生菜沙拉、萵苣、番茄片,吐司吃起來不會太乾,與檸檬雞配得起來剛好,吃起來更顯清爽~

還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

雖然捌號精品咖啡的店內座位稍嫌狹窄,但環境的品質、氛圍、服務都非常不錯~如果想內用,建議可以先打電話提前預約,店外有停車位,但還是騎機車會比較方便啦XD很值得再訪!

NO.8 Specialty Coffee

捌號精品咖啡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五段173號

電話:06-355-6006

營業時間:07:00–18:00(週日到13: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