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浮誇吃到飽「阿力海百匯餐廳」重磅回歸~龍蝦、和牛、生魚片,超過百種菜色任君挑選!

台南永康桂田酒店的「阿力海百匯餐廳」一直都是吃到飽餐廳的象徵性代表,前陣子經過調整、重新營業後,不論食材等級、服務感受都有明顯的升級。重要聚餐、聚會,推薦大家到這吃好吃滿,盡情享受輕奢華等級的用餐吧!

「阿力海百匯餐廳」位於台南永康區的桂田酒店中,距離永康交流道只要五分鐘的車程,地理位置佳、交通相當方便。

走進桂田酒店的大廳後,再轉向左手邊的走廊,就可以看見這次聚餐的目的地「阿力海百匯餐廳」啦~

「阿力海百匯餐廳」的整體空間,走的是一個質感黑金配色,給人一股神秘沉穩,略帶點輕奢華的氛圍,不愧是台南最新、最高價位的自助餐廳!

小編這次和家人是平日中午來用餐的,即使是平日,餐廳仍然是座無虛席,由此可見「阿力海百匯餐廳」的魅力。

「阿力海百匯餐廳」在這次改版調整、重新營業後,成為目前台南最高檔、最豐盛的自助餐廳,收費方式先分享給大家~

「阿力海百匯餐廳」收費方式:

平日午餐:1180 元 + 10% 服務費

平日晚餐:1380 元 + 10% 服務費

假日全天:1580 元 + 10% 服務費

此次重新營業後的最大特色,就是餐檯前都展示著相對應菜色的樣品,避免只能憑空想像而採雷,看到喜歡的菜色再丟夾子,等待專人送餐即可。

不需要等候的菜色,則可以直接夾取的,但是提醒大家適量取用,不浪費食物~接著就讓小編帶著大家分區瞧瞧全新的「阿力海百匯餐廳」吧!XD

中島吧台區

走進「阿力海百匯餐廳」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座超吸睛的中島吧台區,這邊提供的多是甲殼類、貝類的海鮮,和歐式小點等等。

其中最高人氣的,就屬這些越啃越過癮的三點蟹、花蟹、鮮蝦,而旁邊還有鮑魚、淡菜、海螺、小卷等可以選擇。

歐式小點的部分,有鵝肝醬、綜合起司、煙燻鮭魚、洋芋沙拉這類開胃菜,很適合在大啖美食前先來一點墊墊胃。

日式料理亭

漫著一股濃濃日本風情的日式料理亭,供應師傅現場製作的各種日式美食,舉凡握壽司、捲壽司、手捲、生魚片,應有盡有。

除人見人愛的鮭魚握壽司,這邊竟然還有自助餐廳少見的比目魚握壽司~那細滑的肉質和濃郁的油香,讓小編一連嗑掉五貫!XD

新鮮的生魚片選擇頗多,包含旗魚、鮭魚、鮪魚、鯡魚、竹筴魚,難得可以五種口味一次滿足!

料理亭的側邊,擺著一些經典的日式小品,像是小捲、香魚、豆腐,給人一種在日本品嚐道地和食的感覺。

現做鐵板燒

鐵板料理區有香煎海蝦、香煎干貝、香煎骰子牛、香煎松阪豬等美食,經過時師傅正巧在現煎海蝦,鐵板發出趴滋趴滋的聲音,鮮味撲鼻~

換煎生食級干貝的時候,小編完全沒能忍住~直接在相對應的碗裏放下兩個夾子,過沒多久,熱騰騰的鐵板現煎干貝就送上餐桌。

食物送上桌時,不僅僅只有干貝那麼單調,還有番茄、豌豆來做點綴、擺盤,個人覺得這方面「阿力海百匯餐廳」真的挺用心的!

海鮮料理區

海鮮料理區可以說是「阿力海百匯餐廳」最浮誇的一個區域,展示區擺著滿滿的龍蝦,甚至還有整尾的石斑魚,讓大家吃得到更看得到!XD

這邊有龍蝦海鮮粥、蒸蒜蓉生蠔等,讓小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前者~半隻鮮活現煮的龍蝦,裏頭還有蛤蠣、菇類、肉末等配料,就連湯頭都鮮度破表。

海鮮湯品區

海鮮湯品在燒臘區旁,現點現做的白玉龍蝦海鮮湯,魚骨熬煮的湯底、湯鮮味美、肉Q彈,還有XO醬海鮮滑蛋煲、蛤蜊湯、鮮魚湯可選擇〜

港式燒臘區

檯面上掛著整隻的烤鴨,還有各種肉品,身為肉食主義者來這區就對啦~不論是烤鴨、鵝肉、燒臘,全都來一份才能滿足~

炸物區

另一邊則是現炸的天婦羅,有炸蝦、炸魚、還有炸香菇、炸茄子、炸山藥等各種現炸時蔬,外酥內鮮、口感酥脆,吃起來層次豐富、罪惡感十足。

黑白切拼盤

碳火燒烤區

「阿力海百匯餐廳」的碳火燒烤區,有別於其它餐廳,是「真的」使用碳火來燒烤,而且可以選擇的品項非常豐富。

檯面上展示超過十種菜色任君挑選,小編把烤培根鮮貝、碳烤雞手羽、烤小羔羊腿、戰斧豬小排、北海道生蠔、碳烤螃蟹、碳烤和牛都吃過一輪~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這道碳烤和牛,不僅口感軟嫩,濃郁的碳香中還有鮮甜的牛肉香,小編直接再續兩份!XD

順帶一提,炭火燒烤區上菜時和現做鐵板區同樣,會有其它配菜組合成一道簡單的拼盤,可以搭配著享用,不讓人覺得單調而乏味。

再來就是這個鮮嫩多汁的北海道生蠔,新鮮現烤過後,不需要特別調味,直接一口放進嘴巴裏享受來自大海的味道吧。

平時少吃龍蝦,到「阿力海百匯餐廳」絕對要吃好吃滿,除前段介紹的龍蝦粥、龍蝦湯,這焗烤龍蝦必須一試,大啖會牽絲的龍蝦肉真的很過癮!XD

碳火燒烤區的佐料,這個「海鹽九宮格」很值試試,有較常見的海鹽、胡椒鹽以外,還有食用鹽界的特色品-黑鹽、鹽之花、煙燻海鹽等。

自助熟食區

到自助餐廳當然要有 Buffet 自助區啦~這邊供應近十種不同的熟食、熱食,像是燉飯、義大利麵、椰子嫩雞、德國豬腳、翠玉白菜、紅酒燉牛肉等。

種類豐富,如果選擇性障礙發作,可以每種都先夾一點來淺嚐,喜歡的再回頭來夾第二輪、第三輪!XD

現煮湯品區

把滾燙的高湯淋上新鮮肉片,馬上就有一碗鮮甜暖胃的熱湯啦~不論是藥膳香氣足的羊肉清湯,還是最具府城代表性的牛肉湯都有。

飲料與酒品

日式料理亭的後方,集中著各式的飲料、酒品和水果,不論是餐間搭酒、配飲料,或者餐後水果,都可以來這個區域晃晃~

📣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整排的飲料桶,有麥茶、柳橙汁、梅子醋、蔓越莓茶、泰式奶茶等飲品,旁邊還有冰鎮的沙士、芬達這類鋁罐飲料。

如果是難得的聚會、約會來用餐,需要小酌一些的話「阿力海百匯餐廳」還有紅酒、白酒,甚至是每日限訂的特調酒品可以選擇,不用額外付費喔!XD

📣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餐後水果則是當季供應、當日現切的,不論是葡萄柚、葡萄、鳳梨、西瓜,吃起來都相當新鮮,而且甜度十足。

各式甜點區

吃完正餐以後,該是「另一個胃」表現的時候啦~「阿力海百匯餐廳」的甜點種類繁多,光是蛋糕櫃就有近三十種不同的糕點。

另一側常溫的點心吧台,則有黑糖糕、費南雪、可麗露、鹹起司和台式馬卡龍等。

現場製作、熱騰騰的舒芙雷更是不容錯過,這邊提供藍莓果醬、櫻桃果醬、楓糖醬,共三種醬料可以搭配,入口即化、甜滋滋的,實在讓人欲罷不能。

冰淇淋的部分,更是嚴選「瑞士莫凡比」和「哈根達斯」兩個知名品牌,小編吃了兩球的夏威夷脆果仁後,才心滿意足的結束這一餐!XD

最後補充一下~「桂田酒店-阿力海百匯餐廳」後面有附設兩座免費停車場,不僅停車不成問題,還有專屬通道可以直接前往餐廳用餐,非常方便。

這次「阿力海百匯餐廳」重新開張後,不論食材用料、服務品質都有明顯的提升,逢家庭聚餐、公司聚會、重要約會,都很推薦大家可以偶爾犒賞自己,享受一頓難得的海陸饗宴,吃飽吃滿!XD

 

桂田酒店-阿力海百匯餐廳

阿力海百匯餐廳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1樓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30 -21:00

電話:06 – 24340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