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雞肉飯推薦~東寧路上的「阿偉火雞肉飯」,平價、美味的人氣小吃、便當店!

雖然嘉義才是火雞肉飯的大本營,但美食之都台南其實也有幾間不錯的火雞肉飯~像是東寧路上的「阿偉火雞肉飯」,不論是簡單的火雞肉飯、或是平價實惠的便當,都是許多老客人、成大學生用餐的熱門選擇!

「阿偉火雞肉飯」位於東寧路、東安路的T字路口,附近的小吃、飲料店還滿多的,晚餐、宵夜時段更是熱鬧,可以算是東區的美食一級戰區之一。

「阿偉火雞肉飯」原本是在東安路88號的,但是在2015年時~搬到照片上這個現址。這間在台南頗有歷史的火雞肉飯,就算曾經搬遷過,但依舊有不少老顧客會定期光顧,來享用午餐、晚餐!

這裏用餐時段的生意還不錯,有不少內用、外帶的客人,因此櫃台的工作人員分工很有系統,有人負責盛飯、有人負責裝菜,這樣才能快速消化來來往往的客人們。

店裏的用餐環境還滿簡單、陽春的,小編用餐的時間看下來~大部分的客人是外帶便當的居多。

壓克力製的菜單就掛在牆面上,除了各式單點的品項以外,還有「今日特價」的組合套餐~如果要吃便當再配湯,用套餐可以比單點節省10元~

火雞肉便當

火雞肉便當有大份和小份的,主要的差別是飯量和肉量~配菜的部分可以任選三樣,小編選的是荷包蛋、油豆腐和海帶芽。

荷包蛋是半熟的,輕輕戳一下蛋黃,蛋液便緩緩流進飯裏頭,對於愛吃半熟蛋的人來說~看起來真的非常療癒!XD

火雞肉飯的瘦肉居多,但是肉質鮮嫩、完全不會乾柴,還淋上適量的雞油,所以米飯嚐起來還滿鹹香、濃郁夠味的~簡單、樸實,卻十分令人滿足!XD

阿偉火雞肉飯的油豆腐(辣豆腐)也是這裏的人氣菜單,小編看到的客人幾乎桌上都有一份,由此可知它的魅力啦~

這個豆腐乍看下跟一般的油豆腐沒什麼兩樣,但其實豆腐細緻的縫隙裏面,都藏著香麻微辣的湯汁,一口咬下,香辣的感受會在嘴巴裏緩緩漫開,小編還滿推薦可以試試的!

要離開前,小編才瞥見櫃台的最外側擺著一盤「精華」,只能說火雞的雞翅、雞屁股,都比一般的雞翅、雞屁股還要大上好幾倍啊!XD

下次想吃火雞肉飯,不用再大老遠跑到嘉義去啦~直接到阿偉火雞肉飯,來一份簡單卻豐盛的平價美食-火雞肉飯便當吧!

阿偉火雞肉飯

阿偉火雞肉飯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22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電話:06 – 20978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