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Marvel迷牽手來這尖叫吧!黑爵士庭院餐廳大人肯定玩得比小孩還瘋!

Dead pool ~死侍2上映一段時間了,這是男主角親自來台宣傳嗎?沒啦~其實是老闆的「戰裝」之一。

位在文賢路218巷的黑爵士庭院餐廳,雖然是親子餐廳,但老闆的收藏都蠻"大人向"的,數量、種類滿坑滿谷,走路不小心都會撞到 (開玩笑),趕緊來被滿滿的收藏品包圍吧~

這間店可真的是DC迷、MARVEL迷可以和平共處、一起開心尖叫的天堂!整間店都是型男老闆的大收藏櫃了XD,可說是每個角落都有挖不完的寶物。

門口停著的紅牌重機Z1000是老闆的愛駒,老闆就時常穿著各種超級英雄的戰鬥服裝四處出任務~

看到這腳踏車,別誤會是糯夫米糕XD,這是老闆特製的「小鮮肉飯糰」,有包入老闆特製的鹹豬肉,還會騎著它到保安市場叫賣,因為是限量的,搶手程度超高~ (詳情可見店家臉書)。

光這個櫃台,大家能認出多少寶物?從櫃檯上方的安全帽、櫃台右方一整排的公仔櫃,一直到吧檯左邊的蝙蝠裝收納櫃 … 小編真想住在這裡啊!

1:1真人比例的蝙蝠裝!中看也很中用,它可是真的能穿上街的防摔衣。

頭盔也是真正的安全帽,同時蝙蝠俠的各個時期版本都有,下圖這頂超炫砲的發光頭盔,就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時的版本。

老闆的朋友也很神,直接把老闆P進電影海報裡,完全無違和XD

好啦~來餐廳可不能只給人家東摸摸、西看看,餐廳環境方面,老闆可說是把收藏給融入了用餐空間,可以一邊吃飯、一邊欣賞各種收藏。

二樓也是滿滿驚喜,看到這一櫃也是1:1真人比例的終極戰士,就知道為什麼二樓的牆面是一片叢林吧~

牆上也掛了不少老闆參加車聚的照片,話說老闆的女兒真心幸福~是小編的話,肯定會每天跟同學炫耀XD

這兩道是店裡的人氣招牌:爵士的浪漫、歐巴的小鮮肉 (名字太有創意了 … 還好菜單後面有備註菜名XD)

套餐開胃菜

烤得香酥的法國麵包經由番茄片的滋潤後,口感脆口而不會覺得乾口,同時番茄的酸感勾起不少食慾。

歐巴的小鮮肉 (炭烤鹹豬肉義大利麵)

完全顛覆以往對鹹豬肉的想像(又鹹又硬)~老闆處理得相當軟嫩而有好嚼,真的一吃就會讓人驚艷,咀嚼的同時能感受到鹹豬肉的醃料,已徹底地吸收其中、滋味十分濃厚。

麵條也是滑順Q彈,吸足了鹹豬肉的肉汁與醬汁後,吃起來格外涮嘴。

爵士的浪漫 (紹興醉雞義大利麵)

完美的中西合併呈現~將紹興醉雞與義大利麵融合,加入高粱酒後煮至蒸發,只留下酒香。

散發濃郁紹興酒香的雞肉,口感香滑好嚼,還帶有枸杞的淡淡香氣。

麵條也是吸飽了湯汁,味道香醇濃厚,真沒想到義大利麵也能這樣呈現~

最後要問小編喜不喜歡嘛  … 死侍都拔刀了,能說不好吃嗎? (實際上當然也是真的很好吃啦XD)

最後附上菜單給各位參考~

黑爵士庭園餐廳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18巷28弄3-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6-25882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