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真的要重返台南了?預計2020年五月在東區開幕!

還記得去年底,漢堡王的「招牌」出現在忠義街嗎?當時引起一陣討論,猜想漢堡王是不是要回歸台南了?原來那只是高雄店的招牌路過,烏龍一場!不過現在傳聞漢堡王將在五月份,回歸台南市插旗啦!小編看了一下某人力銀行…還真的有職缺了,期待嗎?XD

▲漢堡王門市(資料照)

文章擷取自:【20200203 自由時報 / 即時報導】

過去漢堡王曾在中南部拓點,卻在2012年後爆發倒閉潮,關閉大量中南部分店,讓許多饕客相當惋惜。不過繼高雄店開幕後,台南也傳出五月將在台南市東區重新展店,讓許多看到這則消息的網友相當興奮。

漢堡王高雄店開幕前,招牌曾經「路過」台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以為要在台南重新展店;有網友也到漢堡王臉書詢問可不可以來台南開店,只得到了小編拿台南人愛吃甜的老哏超狂回答:「可是瑞凡,國外不讓我們華堡加糖欸。」

不過現在回歸台南的消息可能是真的了,臉書粉專「台南點」表示,漢堡王預計五月將重新插旗在台南市東區,消息一出再度引發熱烈討論。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應該在南紡夢時代吧!那麼大」、「快點開~好想念華堡!0」、「竟然挑戰丹丹南霸天的地位!」、「10年前崇學路有一間,在現在的薄多義」、「又要回來東區了嗎~開心」、「甜甜圈漢堡是主打嗎」、「可以在華堡撒糖吃了」、「台南有加糖嗎」。

小編上一次品嚐「漢堡王」已經是上次到北部找朋友的時候了,現在想到在台南就能有漢堡王吃,實在太~棒啦!XD

原文出處:自由時報「漢堡王傳回歸台南!預計五月開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