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複合式餐廳推薦,適合聚餐、親子用餐的「異人館崑山店」

在台南有九間分店的「異人館」,每間都有各自不同的特色,位於永康的崑山店則是將店面規劃得像一座圖書館。這裏不只適合一個人在文青的空間裏頭享用咖啡、輕食,也很適合多人的家庭、朋友來聚餐~

異人館在台南有很多間分店,今天來的是「永康崑山店」,附近有特約停車場,所以停車還滿方便的。入口的接待處,佈置得像是圖書館的空間,有舒服的沙發椅,雖然藏書總數並不多,但是種類、風格滿多元的。

不論是環境、空間,都相當寬敞、舒服、乾淨,而且非常有質感,難怪用餐時段是將近客滿的狀況。

餐點的種類很多,從火鍋、中食(熱炒)、石鍋、拉麵、咖哩、蓋飯,甚至素食都有供應,飲料也有許多季節限定的飲品!

這次點的是1190元的「雙人套餐」,套餐裏的菜色分別選了鴻禧菇爆牛肉、月亮蝦餅、紫蘇梅醬雞排、什錦珍菇湯等(白飯可續碗)。

上菜速度算滿快的,而菜色口味有一定水準,份量來說三個人也夠吃。

甜點選擇了布丁和覆盆子慕斯各一份,焦糖布丁是異人館品牌自家生產的,味道還不錯,滿值得一試的~

飲料點了一杯綜合果汁和一杯桂圓紅棗茶,最大的感想是,飲料的Size真的很大,喝不完還可外帶,光這點就讓人感覺很暢快。XD

另外還加點了一碗日本和牛油拌飯(39元),比較妙的是~異人館還跟台北「鬍鬚張魯肉飯」合作,個人覺得台南口味來吃北部魯肉飯應該不合胃口,所以頗為好奇業績如何?但應該能吸引一些想嚐試北部口味的客人吧。

餐點的種類真的非常豐富、多元,除了個人的鍋品、套餐以外,還有二人、四人甚至八人的套餐,如果不想自己組餐的話,直接點套餐滿方便的~

如果套餐裏的菜色不夠吃,再額外單點幾道菜,這也是一種方式~

飲料在視覺上也走吸睛路線,絲毫不輸連鎖飲料店!

其實這樣種類豐富的複合式餐廳,還滿適合有小孩的家庭,畢竟一家子出門用餐,外出則多半會開車,加上怕影響到其他客人,口味上又要排除生食、辣味等,這樣子的餐廳自然變成一種方便又合適的選項了。

不論是想來享用午餐、晚餐,或是坐下來享受一杯咖啡、一份點心,這裏都非常適合的!

異人館永康崑山店

異人館永康崑山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98號

營業時間:06 – 2059253

電話:11:00 – 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