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式甜湯推薦!沁涼消暑又健康的甜品就在「豆的甜湯輕食」

天氣熱來吃碗日式甜湯吧!公園路上的「豆的甜湯輕食」推薦給注重養身、健康的朋友們,滿滿的紅豆、薏仁、牛奶讓你吃得健康無負擔~公園路上還有另一間甜湯店兩捲甜食喜歡的朋友不妨都可以去試試!

不知不覺就九月啦~雖然已入秋但天氣還是很熱,每天還是想來杯冰涼清爽的飲料、冰品,夏天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喝進很多的高熱量,「豆的甜湯輕食」主打天然健康飲品,店家的經營理念是希望「甜湯,可以是點心也可以是一份正餐。」即使每天喝飲料,還是能夠保持健康又美麗!

紫米薏仁紅豆鮮奶

滿滿的薏仁和紅豆裡頭藏著整球的紫米,還有上頭的蒟蒻,不注意看以為是店家放了冰塊呢!旁邊玻璃杯裝的牛奶要自己動手淋上去,有點DIY的感覺,倒完牛奶就可以開始食用啦~軟綿綿的紅豆、微甜的薏仁配上帶有香氣的紫米,再加上剛倒入的香濃牛奶,各種豐富的香氣、口感交織在一起,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薏仁紅豆鮮奶

這外帶胖胖杯長的過分可愛!裡頭薏仁的份量也是沒在客氣的,多到怕你吃不飽,加入紅豆、蒟蒻看起來層層分明,店家講究健康輕食,所以裏頭並沒有過多的調味,讓人吃起來零負擔。

店家整體是走簡約日式的風格,店內採光明亮,待在裡面讓人感覺很舒服、心情很好~

每一種品項都有多種選擇,配料也可以額外加購,這次沒有吃到芋頭的,下次再去吃吃看~

有時候天氣燥熱吃不下飯時,不如就用一碗甜湯來解決一餐吧!

豆的甜湯輕食

豆的甜湯輕食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路52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6-28292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