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推薦!「I AM 澳洲小時光」獨特的澳式早午餐~餐點豐盛、CP值高!

台南早午餐近年來如雨後春筍般,開了一間又一間,競爭非常激烈!一般常見的有中式、西式、日式、港式…等,早午餐的種類五花八門、選擇很多,而澳式早午餐卻非常少見~

位於忠義路與民族路口、築樂按摩館一樓的「I AM澳洲小時光」,外觀與招牌不太顯眼,要不是曾步行經過,大概很難發現這裡有間咖啡館!

老闆、闆娘曾在澳洲生活,所以才開了這間澳式風格的早午餐店!店內的空間不大,小而溫馨,小編特別喜歡角落的位置,坐在那兒會讓人有種身處在高級帳篷屋的感覺~

I AM澳洲小時光的早午餐共有八種餐點可選擇,大致上是以西式brunch常見的元素去搭配,像是烘豆、培根、水波蛋、小蕃茄、菠菜、蘆筍、薯餅…等。

經典澳洲大早餐 $250

I AM澳洲小時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蔬菜類也都是熱熱上桌!

特別的是,早午餐裡還吃得到蘆筍和菠菜,營養又健康~

豪華升級大早餐 $420

豪華升級版多了美式香腸、牛小排、羊酪起士、酪梨,份量十足!

早午餐能吃到牛排真是個豪華選擇、奢侈的享受啊~

另外特別想推薦的是搭餐的自製祼麥酸種麵包,麵包稍有硬度但耐嚼好吃,小編超愛!

點的熱拿鐵&flat white也很喜歡,咖啡風味明顯,與牛奶的比例搭的剛好,相當好喝~

整體而言,I AM澳洲小時光的份量很多,餐點現點現做,食材新鮮又美味,吃完超有飽足感!推薦給大家~

I AM 澳洲小時光

I AM 澳洲小時光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69號

營業時間:07:00-16:00(周三公休)

電話:0905 882 01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