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下午茶必吃推薦!舊振南首創迷你中式漢餅下午茶,獨家限定蜷尾家雪餅~舊振南漢餅文化台南概念店

通常提到「舊振南」必定聯想到老字號傳統喜餅!前段時間經過崇誨市場時,發現全家旁外觀非常吸睛的建築,原來是「舊振南漢餅文化台南概念店」。二話不說,立馬與朋友相約前來踩點!

今天與朋友就是衝著中式下午茶而來的!舊振南漢餅文化台南概念店,佇立在林森路二段大馬路邊,超引人注目的外觀,帶點傳統又創新的味道~

入口處第一眼就看見提著「舊振南」字樣與精細圖騰的地磚!挑高的室內空間讓人感覺輕鬆舒適,還有仰頭即可看見由2樓懸吊而下且充滿設計感的木製燈飾,樓梯牆也崁進許多充滿歲月記憶的舊照片。

1樓右邊是櫃台,左邊是商品展示區,還設有午茶享用區。愛吃小編當然連欣賞店內裝潢都等不及就先直奔點餐區。既然衝著中式下午茶來的,當然要點內用限定的舊振南經典下午茶套餐!

 舊振南經典下午茶套餐(九小福)

一端上桌就讓人驚呼太可愛了!!這是概念店首創迷你漢餅組合套餐!包括綠豆椪、紅豆餅、芋頭酥、鴛鴦餅、鳳梨酥、杏香酥、香菇魯肉漢餅、梅子糕等傳統經典漢餅及創新雪餅。每一款漢餅幾乎都製作成入口最適合的大小,讓你一次品嚐到不同滋味!以下來為大家介紹幾款,其他口味就等你自行品嚐~

舊振南&蜷尾家~獨家限定迷你小雪餅

獨家限定款!!舊振南與NINAO蜷尾家合作推出的迷你雪餅,只有「九小福」下午茶套餐才吃得到。使用漢餅餅乾與荔枝桂花義式冰淇淋做搭配,入口香甜又冰涼爽口~

迷你香菇滷肉

小編相信一定很多人喜歡這款古早味!傳統餅皮加上內餡呈現出鹹甜的滋味~正是超經典的傳統大餅!而且做成一口大小也太可愛,精緻到捨不得吃!

梅子糕

還沒吃就先被它的粉紅色澤給吸引的梅子糕,鹹中帶點Q的口感!就是小時候的滋味啊~

芋頭酥

細緻的芋頭內餡和餅皮味混合在一起,甜而不膩!身為芋頭控的小編超喜歡,多吃幾顆都沒問題!

金萱烏龍茶

吃餅就是要配熱茶!舊振南引進美國的精品淬茶機來泡台灣好茶,採用現點現淬的方式製茶。濃濃的茶香四溢,入口濃郁回甘~搭配糕餅類一起吃,就是最經典的傳統美味!

葡萄柚高山烏龍茶

使用葡萄柚結合高山烏龍茶,葡萄柚果香十足!熱愛葡萄柚果香者必點~此外,店家附上的杯子通常是喝啤酒使用的小玻璃杯。印著舊振南的經典logo,看起來格外復古又充滿歷史精神!

七小福禮盒

台南概念店限定禮盒,送禮自吃兩相宜XD

超有文青氣息的外盒包裝,搭配七款不同口味的迷你漢餅,包含綠豆椪、紅豆酥、芋頭酥、芝麻鴛鴦餅、香菇滷肉餅、鳳梨酥及杏香酥!只要購買3盒就贈送插畫帆布袋,讓人超想收藏!

結束美味可口的經典迷你下午茶套餐,終於可以坐著好好欣賞舊振南文化概念店的空間呈現。

1樓午茶享用區空間雖然不大,但有舒適的座位及新穎中帶著傳統精神的牆面佈置。店家將做餅用的模具發揮的淋漓盡致,仔細一看牆上大時鐘也以它做為刻度使用!而另一邊以手繪設計的台南地圖做呈現~讓人感受舊振南帶給我們的傳統與創新之美!

 

 

舊振南漢餅文化台南概念店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84號

營業時間:09:30-21:00(供餐時間:11:00-19:00)

電話:(06)238-766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