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特別的馬卡龍蛋餅!台南創意早午餐,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新鮮現做,平價好吃真材實料!

來台南安平吃馬卡龍蛋餅~除了蛋餅之外,吐司也有特殊口味!隱身於安平住宅區內的創意早午餐,餐點由老闆親自研發製作,堅持食材嚴選現點手作,讓客人吃到最新鮮的美味料理。

台南新開早餐店隱身於安平的住宅區,小編看到馬卡龍蛋餅敵不住好奇心前來朝聖了!彩色蛋餅超吸睛~令人迫不及待想嘗嘗看味道!

原本以為腳踏車是裝飾,沒想到是類似於餐車的作用XD超盛號早上有賣超盛早餐組合~會擺在外面腳踏車造型餐檯上販售。

店內雖不大,但乾淨舒適,設計擺飾也蠻用心,帶點輕工業風格~

店家主打手作嚴選食材,真的幾乎都是自製~問了一下,從蛋餅皮、菠蘿包到吐司…就連醬料類也是手作的!!老闆堅持所有餐點新鮮現點現做,小編為老闆的堅持手動點讚!

菜單品項選擇不少,每個都超想試試看~老闆說豐盛是兩片吐司,超盛是三片吐司加上薯條。這次先點個三樣餐點來嚐嚐鮮~~~

四盎司厚切豬排$75 丹麥菠蘿+$15

吃一口就愛上的丹麥菠蘿!外皮酥脆香甜,相當好吃~搭配他們家的黑豬溫體肉上面還抹上一層花生醬,剛好是小編的愛!!丹麥菠蘿小編私心最愛~不過希望菠蘿可以大塊一點XD

裡頭還有生菜、番茄、蘋果洋芋還有洋蔥,內餡真的蠻豐富!

鹹酥雞馬卡龍蛋餅$50

早餐吃鹹酥雞真是太罪惡了!但鹹酥雞真的好香啊~~~~有一種吃宵夜的錯覺XD紅色的蛋餅皮給人一股視覺衝擊~不過可以放心食用因為店家是使用天然食材製作而成~蛋餅其實吃不太出火龍果的味道,餅皮非常Q彈,鹹酥雞搭配九層塔和蛋超級美味!

假日的蛋餅除了常駐的火龍果口味以外,還會提供另一種口味,另一口味採隨機製作,可以關注粉絲專頁~

花生芝麻小嗜豐盛$30

不要小看這道簡單的餐點,自製烘焙吐司加上手作抹醬真的很好吃!吐司柔軟抹醬香濃,雖然有點可惜沒吃到特殊風味的土司(殘念)~特殊口味,例如蝶豆花,只在假日製作販售,有為此而來的朋友記得留意一下。

鮮果優格$60、泰式鮮奶茶$45

這是一個辣妹優格與猛男奶茶的組合哈哈~瓶身相當可愛,但飲料比起餐點略為普通。鮮果優格是濃稠的類型,偏酸的莓果飲,喝得到果粒。泰式奶茶味道較淡,但還蠻順口的,不會太甜所以不膩口。

總體來說,是間會想回訪的店!餐點的表現都很不錯,有挑起小編想嘗試其他品項的慾望!想知道新消息可以關注店家臉書粉專,不時會有些新品搶鮮報!

超盛號烘培手作早食

超盛號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五街41號

電話:06-293-0902

營業時間:周一~六06:00 – 14:00、週日08:00 – 14:00(週一公休)

(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實際公告資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