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善化特色餐廳~重新定義川味的「LA 時尚川菜」料理美食!

通常對川菜的印象,不外乎「香、辣、鹹、麻、油」~沒想到台南善化這間「LA 時尚川菜」將創意體現在料理的細節中,每道菜都蘊含著紮實的技法,還有傳統的靈魂,給人一種渾然不同的全新川味體驗!

「LA 時尚川菜」位於善化市區的光復路上,門口臨寬敞的馬路,停車方便,正對面還有麥當勞,地點非常棒,看了心曠神怡~

這次是跟著在台積電上班的朋友(羨慕)來「LA 時尚川菜餐廳」用餐的,有在地的饕客認證、帶路,絕對沒問題!XD

進到店裏,員工親切的帶位以後,便開始瀏覽一下環境,用餐空間明亮舒適,還有帶點古色古香桌椅,氛圍令人耳目一新。

除了開放式用餐區,還有幾間包廂,適合朋友聚餐、家族聚會這一類的活動,可以擁有適度的隱私,也不用擔心打擾到其他客人!

由於我們這次只有三個人用餐,所以接待人員建議點一組合菜套餐,剛好品項也都是我們想吃的,就沒有再猶豫什麼了~

鳳梨水果蝦

雖然說是現點現做,但是出餐速度還滿快的,約十分鐘後冷盤就先端上桌,這盤鳳梨水果蝦,用的是現炸明蝦~有將近 1/3 個手掌大!佐以水果、生菜搭配,酥脆爽口。

老皮嫩豆腐

看似簡單的豆腐,可不是一般豆腐料理,而是用蒸蛋下去炸的!口感外酥內嫩,醬汁鹹香下飯,是相當考驗師傅功力與用心程度的一道菜。

四季肥腸

把處理乾淨的肥腸,先滷後炸,有口感卻毫不油膩!特別的是他們加入鍋巴~兩種口感交織在一起非常涮嘴,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搭配四季豆,整體類似外面的干鍋風味,但是這道四季肥腸滋味更豐富、更具工續。

梅醬甜皮鴨

鴨皮是這道菜的重點,油量的光澤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實際嘗起來則是脆口、沒油膩感的滋味,咬下後還有些空氣感,層次很多變!

將店家自製的餅皮,佐以梅醬、蔥段等配料,捲起來整塊放進最裏,不同食材的口感和味道層層堆疊,真的很滿足啊~

四川冒烤鴨

烤火半鴨淋上特製的四川醬汁,沒想到味道非常契合、令人驚豔,鴨肉更是暖嫩入味,讓我自己都想要學做這道菜了。XD

酸菜魚鴨鍋

前面吃了幾道好料,那當然要來點熱湯~店家將自製的酸菜、高湯,放進片肉後的鴨骨架一起煨煮,再加上新鮮的鱸魚塊,實在是新鮮又開胃,可以直接再戰一回合!

毛血旺

最後端上這道菜時,心想這不就前面的四川冒烤鴨嗎?原來在同樣鮮紅的湯汁底下是另一道毛血旺!

先夾一塊鴨血,軟嫩滑口、沒有水味(老饕網友一定知道,那種令人不太舒服的水味)~已經吃完兩碗飯的我,淋上這個醬汁,更香更麻,可以再扒一碗飯沒問題!跟四川冒烤鴨味道渾然不同,卻相當好吃。

本以為取名「時尚」可能是體現在餐點的設計,沒想到是展現在貼心的創意,而料理蘊含著紮實的技法與傳統的靈魂,觀察得出來,更品嚐得出來!

推薦給台南善化,南科附近的所有朋友們,甚至市區朋友,如果專程開車來品嚐一趟,都會讓人覺得值得~

LA 時尚川菜

LA 時尚川菜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48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1:30

電話:06 – 58124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