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錶開箱|LOBOR耐看大推薦~男女穿戴都OK,出遊拍照穿搭、質感亮點輕鬆搭配~

現在人(不分男女)出遊時的行頭實在不少,衣服只是基本,比較講究的,連手機殼要帶哪一款都要挑很久,對小編來說,追求的還是方便快速,像LOBOR的手錶就好配穿搭,一戴就點上一個視覺亮點。

LOBOR是來自香港的手錶品牌,設計風格大多走的是偏典雅的奢華大氣風,質感頗足,不過雖然說是走奢華風,但也不失時尚的元素(詳細可上官網查看) ,因此客群還蠻廣泛的。

種類主要以自動機械錶、石英錶為主,就實用性來說頗高,保養上需要費的心力較少,而機芯的部分用的都是日本機芯。

小編這次入手的是石英錶 Classy Oxford 棕色款,錶面不小,有39mm。

設計風格時尚又帶點奢華,是小編看上它的第一關鍵,另外錶身的顏色、光澤很有質感,重點是很耐看,而且好配穿搭。

錶面旁的滾花也是很吸引我的重點之一,不要說女生喜歡了,對男性也是很有吸引力~(至少對小編來說是這樣啦XD)

也正因如此,男生女生都適合戴~情侶之間交換戴也很有趣~

錶帶使用的是義大利皮革,戴起來的手感只有舒適可以形容,作工相當精細 (從縫線就可知一二)。

相較於大錶面,錶殼的厚度倒是反差地薄,只有7mm,因此戴在手上的視覺感受是跳躍輕盈的,實際手感也比較服貼。

難得入手新手錶,怎能不戴出門曬曬?

在陽光的折射下,顏色是更加斑斕亮麗、閃閃動人了,不得不再強調一次,真心覺得這一款很耐看XD

另外,一開始所提到的視覺亮點就是如此,在動靜之間就不時會展露出它的魅力。

穿搭風格往往是內在個性的表現方式,手錶也是如此,話說除了小編這次入手的Classy系列,他們家石英錶的NATTY系列,或是自動機械錶的NEW YORK系列也是讓小編猶豫很久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官網看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