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人氣滷味,花園夜市、大東夜市的必吃排隊名店「二師兄古早滷味」開店啦!

台南不只是美食之都,還有併稱三大觀光夜市的「花園夜市、大東夜市、武聖夜市」~走進夜市裏,各種傳統、新奇、創意的美食百百種,但若要說一個必吃、不能錯過的小吃,那「二師兄古早滷味」一定在名單裏,現在~它要開店面啦!

▲二師兄滷味門市(照片轉載自:二師兄古早滷味粉絲專頁)

傍晚五點,有些夜市的攤商才陸續開始擺攤的工作,「二師兄」香噴噴、滷得上色的各種美食就已經出爐啦~不論是在花園夜市、大東夜市,小編每次要經過二師兄的攤位前,總要特別費勁,因為這裏常常有滿滿的排隊人潮。

▲二師兄滷味在花園夜市(照片轉載自:二師兄古早滷味粉絲專頁)

「二師兄古早滷味」的美食,不只是觀光客到台南的必吃美食,就連在地人都時常會買幾份回家當配菜、下酒菜呢~不論是經典的豆干、米血、小鳥蛋,或是人氣十足的雞爪、雞翅、棒棒腿,每種小吃都有各自的市場。XD

▲二師兄滷味盛況(照片轉載自:二師兄古早滷味粉絲專頁)

因為有太多客人向「二師兄古早滷味」反映,在台南的行程沒辦法待到晚上去逛夜市,總是和這個傳說中的必吃美食插身而過,無緣品嚐,而二師兄聽見大家的敲碗聲啦~二師兄古早滷味的「門市」正在府前路二段火熱籌備中,開幕在即!

以後只要在門市的營業時間,就可以買到二師兄滷味啦!不一定要在晚上、甚至到夜市裏才找得到這個美食了,順帶一提~全新的官方網站還有宅配預購服務喔,就算離鄉背井,依然能夠享受這份好味道!

二師兄滷味粉絲專頁

二師兄滷味官方網站

二師兄滷味門市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4號

電話:06 – 2890792

大東夜市:週一、週二、周五

花園夜市:週四、週六、週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