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巷弄美食~金華路二段附近的隱藏版小吃,香濃、份量大的「豬肉蔥麵、丁骨麵」

在水萍塭公園、金華路附近的巷子裏,以住宅區為主的福吉四街,藏著一間CP值頗高的隱藏版平價小吃「豬肉蔥麵、丁骨麵」!微辣的湯頭~讓許多嘗過的人都欲罷不能、直呼回不去啦~XD

這間無名豬肉蔥麵、丁骨麵,位於水萍塭公園、金華路二段附近的福吉四街,也算是藏在巷弄裏的家庭式小吃~小編之前完全不知道這間店的存在,是在同事的推薦下,決定前來試試的!

門口的招牌就掛著「豬肉蔥麵、丁骨麵」,想必這就是它們的招牌吧!但是除此之外,還有幾種麵食、湯品可以選擇,旁邊還貼著新菜單「豬肉湯餃」。

看過菜單後~在這裏只要口頭跟老闆娘點餐即可,點餐後可以到滷味櫃夾一些自己喜歡的當做配菜~有豬皮、竹輪、豆干、海帶、小腸等等。

既然第一次來嘗鮮,當然就要吃它們的「招牌」啊!和同事各點了一碗麵,分別就是豬肉蔥麵和丁骨麵,另外還夾了一盤滷味。

豬肉蔥麵

兩碗麵的份量都滿可觀的~豬肉蔥麵的湯頭香濃,還有些淡淡的微辣,使浸泡在湯裏頭的白麵條更加夠味、吃起來很順口~

而且肉塊完全不小氣~不只是個頭還滿大的,肉塊也有六、七塊這麼多,這不是那種只有一、兩塊肉的湯麵可以比擬的啦!XD

另外還有幾塊紅蘿蔔、白蘿蔔,有麵、有肉、又有蘿蔔,整體而言還滿豐盛的~尤其這個白蘿蔔,熬煮得非常入味、口感也很棒。

丁骨麵

比起豬肉蔥麵,丁骨麵的湯頭相對清甜、清爽~如果不喜歡吃辣、不敢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一碗。

丁骨燉得非常軟~口感比較豐富,可以同時品嘗到肉的軟嫩、筋的彈牙,還有軟骨的咬勁~咀嚼間的肉香似乎更濃郁一些!

丁骨麵換成了寬麵條,口感更有Q勁、更扎實~

滷味

小編覺得這裏的滷味入味~但不會讓人覺得太鹹,鹹中帶點甜,味道滿平衡的,不會膩口,用來配麵剛剛好!XD

月底時想把肚子填飽,但是口袋裏只剩銅板的時候,這間無名的「豬肉蔥麵、丁骨麵」絕對可以列入選擇!XD

豬肉蔥麵、丁骨麵

豬肉蔥麵、丁骨麵地址:台南市南區福吉四街65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電話:06 – 226332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