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少見的西班牙風格早午餐店,藏身在巷弄裏的「船長先生餐酒館」!

台南的早午餐店數不勝數,可以選擇的種類非常豐富、多元,但是~標榜「西班牙風格」的倒是沒有看過幾間,這裏有道地的蔬菜燉牛肉、西班牙香腸、手工豬肉丸等~不論是餐點、空間都非常有異國情調,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船長先生餐酒館」藏身在健康路體育場旁的巷子裏,巷口是頗為知名的「杏仁豆腐冰」,巷子並不寬,所以建議汽、機車都停健康路或體育路附近的停車格。

老房子經過重新整理後,刷上白色的外觀,再鋪上人工草皮成為小庭院,這算是巷子裏的一大亮點~

店內空間的整體,從木地板、餐桌椅、壁花磚,甚至有許多老闆、老闆娘遠從西班牙帶回來台灣的紀念品、擺飾,非常有異國情調、西班牙風情。環境整理的相當乾淨、整潔。

台南現在早午餐店非常多,但是標榜「西班牙風格」的倒是沒有幾間,今天剛好有機會來吃看看~

早午餐是全日供應的,有五種選擇,而小黑板上還有一樣新菜單。

這次和家人來用餐,點了「鄉村蔬菜燉牛肉」、「茄汁手工豬肉丸」跟「西班牙青醬香煎小卷」三種~

主餐的部分,不論是燉牛肉、豬肉丸或是煎小卷,口味都很棒,尤其是Sauce與肉食的搭配感相當好,會讓人有股意猶未盡的感覺~

料理用油,是西班牙「皇家派翠西亞」的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因此有一股還滿特別的香氣。

搭餐的法國麵包(蒂頭製作所提供)會再烤過,不會過硬、但保有些嚼勁的口感個人很喜歡,可沾一點主餐的醬汁搭配享用,同行的家人也給了好評!

套餐裏還有包括飲料和小點(馬鈴薯烘蛋、薯條、可樂餅擇一)

左側的「馬鈴薯烘蛋」做得像是千層蛋糕的造型,很特別~

店裏除了供應咖啡以外,也有西班牙 Estrella Damm 啤酒跟蘋果西打酒(Cider)。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整份套餐包括麵包、沙拉、點心、主餐、飲料。

如果美式的早午餐店已經沒那麼新奇了,那麼下次朋友、同學揪聚餐時,這間西班牙風的餐酒館會滿值得試試的!

船長先生餐酒館

船長先生餐酒館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5巷6號

營業時間:11:00 – 16:00(週三、四公休)

電話:06 – 21507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