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麵推薦!四川牛肉紅湯與台灣辣豆瓣醬結合「純爺們川味牛肉麵」~

小東路上有間店名很霸氣的牛肉麵,讓人一見難忘~「純爺們川味牛肉麵」以川味的麵食、飯類、餃類為主,其中主打的就是「川味牛肉麵」!餐點的價位小編覺得還算合理,想吃牛肉麵的時候可以考慮哦~

純爺們川味牛肉麵位於小東路上,旁邊是開業40餘年的古早味杏仁茶「阿龍杏仁茶」~

開車來的話對面平實公園路邊還算好停,店址前身是咖啡館,改成麵館後仍維持的乾淨明亮,用餐環境不錯,室內有冷氣開放,大熱天來也不會汗流浹背地吃著熱氣騰騰的牛肉麵。

純爺們川味牛肉麵主打四川口味的牛肉麵,不想吃重口味的人,也有清燉口味的牛肉麵可以選~另外還有水餃、榨菜肉絲麵、海南雞飯、麻辣鴨血、牛肉切盤…等。

川味半筋半肉麵(拉麵)$120

純爺們川味牛肉麵提供拉麵、刀削2種選擇,還可加麵~對食量大的人來說是福音啊!

店家將來自四川成都的牛肉紅湯,加入台灣的辣豆瓣醬為湯底,湯頭顏色深不見底,濃醇香辣。

牛肉雖然沒特別大塊,但份量給得卻不少,口感軟嫩肉香十足、牛筋則是富含膠質,彈牙有嚼勁~

清燉牛腩麵(刀削) $120

這一碗清燉牛腩麵看似清澈、清淡的湯頭,實則鮮甜夠味,溫順而入口回甘,燉煮入味的牛腩,口感細緻而且豐富多變!

川味麻辣鴨血 $40

另外加點的麻辣鴨血也很不錯,鴨血口感滑嫩入味,搭配牛肉麵一起吃更增添豐富的口感~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不妨找個機會來「純爺們川味牛肉麵」吃吃看,另外還有招牌「海南雞飯」也是不少人的心頭好~推薦給大家!

純爺們川味牛肉麵

純爺們川味牛肉麵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小東路585號

電話:06-312702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