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麻辣乾鍋推薦!香辣帶勁、份量十足,「川麻子辣乾鍋」。

吃膩了麻辣鍋,來試試「乾的」辣乾鍋!川麻子辣乾鍋從長榮路搬到永康中山東路後重開張,生意依舊不錯。店家提供3種口味的鍋底可選擇:辣而不嗆的麻辣鍋、麻而不辣的椒麻鍋、不麻不辣的醇醬鍋,辣度可依個人口味調整~口味獨特,愛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川麻子辣乾鍋有三種套餐可選擇:小乾鍋套餐、川麻子套餐(豬肉)、川麻子套餐(牛肉),另外也可單點其他配料。

川麻子套餐(牛肉) $180

鍋內的配料有牛五花、麻辣鴨血、豆腐、科學麵、多種青菜和菇類,用料相當豐富,連男生也吃得飽!

辣乾鍋拌炒過香氣十足,光聞就讓人流口水~鴨血、豆腐也是細嫩可口,吃進嘴裡香辣帶勁,除了辣以外,嘴巴還會麻!套餐還有附白飯、小菜、飲品,整體吃下來非常有飽足感。

近幾年來,麻辣乾鍋店增加了不少,不過仍顯重鹹的口味若要每天吃還真的無法,只是平日下班晚餐,乾麵、便當吃久了,換換口味倒是不錯的選擇~

川麻子辣乾鍋

川麻子辣乾鍋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東路102號

電話:06-3027207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30(周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