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安牧場進駐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快來嚐嚐四百年歷史的五三燒、還有稀有的「初生動福蛋」~

石安牧場在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開櫃啦~這邊不僅有大家熟悉的「溫泉蛋」、『茶葉蛋』,還有使用石安牧場「動福蛋」製作的各式甜點,日本百年歷史的「五三燒」,還有蛋香濃郁的「柔滑布丁」、滑嫩淡香的「杏仁豆腐」與送禮自用都適合的「石安滴雞精」,絕對要來吃過一次!

前幾天,和朋友到台南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逛街時,在地下二樓被這顆雞蛋造型的螢幕給吸引了目光,停下腳步抬頭一看,原來是石安牧場!

在此之前,小編對石安牧場的印象,就只有便利商店販售的溫泉蛋,沒想到意外發現這間體驗店,而且據門市人員介紹,目前只有台南、高雄兩個點。

小編來回繞著櫃位走過幾輪,這邊除大家比較熟知、經典的溫泉蛋、茶葉蛋以外,還有新鮮的雞蛋「動福蛋」和「初生動福蛋」可供選購。

另外就是使用石安牧場「動福蛋」所製作的一系列產品,包括五三燒、滴雞精和布丁等。

現場還設置著四席的座位,如果和小編一樣看到甜點就按捺不住的,可以直接坐下來點餐、即時享用~XD

石安牧場的體驗店專門設計一份內用的菜單,正值下午茶時段,小編和朋友毫不猶豫,馬上點了份「五三燒午茶組」來淺嚐!

所謂的五三燒~是來自日本江戶幕府時代、有四百餘年歷史的點心,遵循古法以「五份蛋黃、三份蛋白」的比例製作的。

五三燒午茶組

我們點的是「兩片」的五三燒午茶組,由於兩種口味都想試試,所以就各點一塊,小編覺得在百貨公司裏頭,這樣的價格其實滿划算的。

現烤的五三燒底部,有顆粒感較明顯的雙目糖,不僅肉眼可見,在品嚐蛋糕時還能額外感受到細緻的咬感,吃起來非常特別。

另外,午茶組是使用日本知名的百慕達烤箱現烤~透過注入水份,讓蒸汽保留蛋糕的濕潤以外,還能在出爐前瞬時加熱,為餐點烙上一層焦黃誘人的烤痕。

五三燒乍看之下很像蜂蜜蛋糕,但製作的過程完全不同,僅使用雞蛋、麵粉、砂糖,不添加任何一滴水,因此口感特別綿密、厚實、香氣足。

隨餐附的美式黑咖啡,喝起來滿順口的,完全不會苦澀~小編覺得搭配五三燒一起享用非常適合!

五三燒禮盒組(兩入裝)

和朋友淺嚐過後,決定加碼再買兩盒回家,要和家人分享~兩盒的話可以升級成這款禮盒組,原味、抹茶兩種口味任意搭配,送禮自用兩相宜。

每盒裏面都是已經切成五塊的五三燒,包裝盒上還印著四種不同的享用方式,可以說是一塊點心、四種享受啊~XD

提醒大家,買回家的五三燒,是要冷凍保存的,要吃點心的時候,可以再依照包裝上面的提示,決定直接吃、冰冰吃、常溫吃,還是熱熱吃。

柔滑布丁 / 杏仁豆腐

既然都要買儲備糧食回家,那就接著看看石安牧場的柔滑布丁和杏仁豆腐吧~偷偷告訴大家,目前有買一盒送一杯的活動,布丁控絕對不能錯過。

柔滑布丁是使用石安牧場的「動福蛋」製作而成的,不僅口感軟嫩滑順,布丁在唇齒間劃開的同時,還能感受到滿滿雞蛋濃郁的香氣。

小編個人覺得布丁本身的甜度、香氣已經很足夠,但如果是喜歡吃甜的朋友,可以再加點石安牧場自製的焦糖,微微苦甜的滋味更能凸顯出布丁的美味。

杏仁豆腐的口感比起布丁,會更加的水潤、吹彈可破,滑進嘴頰的瞬間,杏仁香氣便撲鼻而來,這個要小編來五份、十份都沒問題~XD

除了單顆購買以外,還可以選購這樣的輕禮盒組,每盒裏面都有八顆,搭配著目前買一盒送一杯的活動,絕對夠吃上一陣子的!

溫泉蛋 / 茶葉蛋

最近的天氣漸漸變暖,來顆冰鎮過的溫泉蛋吧!滑潤濃郁的蛋黃搭配微微香甜的滋味,真的非常過癮。

另外石安牧場的茶葉蛋,看起來同樣相當入味、美味,腦波弱的小編,就趁著這次買三送一的活動,混搭三包回家準備大吃特吃~

石安滴雞精

石安的滴雞精小編之前淺嚐過一次,是公司的同事分享的~當時就覺得它的風味濃郁順口,同時又很清爽,因此印象深刻。

如果預算充足,每天來一份滋養身體非常的棒,甚至逢年過節、重要的日子來帶一份禮盒,送給家人、重要的朋友都很適合。

動福蛋

最後再來看到石安牧場所有品項的原料-動福蛋!別看雞蛋好像都長得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但石安牧場的蛋雞,可是每餐吃人參皂苷、靈芝多醣體長大的。

因此蛋黃的色澤看起來比較紅潤、飽滿一點,蛋殼上甚至還印著每顆雞蛋的出廠與有效日期,對品質的把關、控管相當嚴格,讓每個人都能吃得更安心、放心。

初生動福蛋

那「初生動福蛋」又有什麼不同呢?這是嚴選「第一個產蛋周齡」18-22周所產下的蛋,因此每隻蛋雞一生中只經歷一次,數量少而珍貴哦~

初生動福蛋看起來更小巧,同時膽固醇的含量比一般雞蛋更低百分之四十,不過因為產能、時間比較不固定,所以通常要提前預購才能買得到喔~

意外發現石安牧場的實體體驗店,不小心又失心瘋買了整整一袋,現在配合活動,還能額外獲得愛馬仕橘的保溫提袋,真的很超值。

最近如果有到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走走、逛逛,推薦大家可以來石安牧場的櫃位,來份五三燒、布丁當做甜點,下午茶啦!XD

 

石安牧場官方網站 / 石安牧場粉絲專頁

石安牧場台南門市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新光三越B2)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