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2021 耶誕跨年系列活動,林宥嘉、田馥甄、周興哲台南獻唱!

台南的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又來啦!最近真的越來越有聖誕節、跨年的氛圍,這次台南延續跨年「不獨場」的模式,在整個 12 月有一系列的活動,更邀請到林宥嘉、田馥甄、周興哲、高爾宣、八三么、蔡閔佑、五堅情、瘦子 E.SO 等強大卡司!

文章擷取自:【20201217 聯合報 記者修瑞瑩 台南報導】

台南市政府今年將舉辦五場次的耶誕與跨年音樂演唱會,繼日前公布大咖田馥甄將參加 19 日的浪漫情歌夜,今天再公布 12 月 26 日「搖滾嘻哈夜」將有迷幻王子林宥嘉、嘻哈型男瘦子 E.SO、嘻哈 R&B 新聲代高爾宣,和搖滾團體八三夭等人氣歌手,齊聚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開唱。

▲台南 2021 年聖誕跨年系列活動卡司。(台南好 Young 官方網站)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與來自荷蘭的達人秀冠軍馬丁霍肯斯(Martin Hurkens)等人,一起宣布活動第二波的卡司名單,他表示,至於跨年演唱會的陣容,暫時還要先賣關子,擇日再公布。

台南市耶誕與跨年將舉辦五場音樂會與演唱會,分別是12/18(五) 交響爵士夜、12/19(六)浪漫情歌夜、12/26(六)搖滾嘻哈夜、12/27(日)青春流行夜、12/31(四)金曲跨年夜。

▲台南 2021 年聖誕跨年系列活動卡司。(台南好 Young 官方網站)

之前公布一波司卡名單,19 日的浪漫情歌夜陣容堅強,除了田馥甄,還有周興哲、閻奕格、蔡昱佑、周予天、蔣卓嘉及鄭心慈等,今天再公布新一波卡司。

▲台南 2021 年聖誕跨年系列活動卡司。(台南好 Young 官方網站)

市府指出,18 日的爵士樂無限,將與國家交響樂團合作,連續兩年來自荷蘭的達人秀冠軍馬丁霍肯斯、英國熱播電視劇「唐頓莊園」的主題曲演唱者、古典與流行跨界歌手李美潔(Mary-Jess Leaverland)還有台灣美聲歌手王若琳都將參與。

▲台南 2021 年聖誕跨年系列活動卡司。(台南好 YOUNG 官方網站)

黃偉哲市長表示,今年的台南耶誕跨年演唱會系列活動,結合了流行、嘻哈、搖滾、爵士以及古典的多樣化音樂饗宴,期能滿足所有樂迷敲碗許願的心聲,也讓大家感受到市府團隊推陳出新誠意十足的節目規劃。

原文出處:聯合報「台南耶誕跨年演唱會,卡司名單公布!

小編去年有到現場湊熱鬧,先到旁邊的攤販區買點熱食,再到草皮區坐著聽音樂、看表演,是滿不一樣的跨年體驗(往年都坐在沙發上看全台灣的表演~),今天會再挑一場喜歡的活動來瞧瞧!X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