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拉庫"的食物等你自由混搭!台南創意美食料理自己打造~

「不要玩食物!」錯了~這裡就是要你玩食物~忠義國小對面的《拖拉庫 トラック》,完完全全就是在考驗你的創意啊~主菜、副菜跟配菜加起來,零零總總二十幾樣,你行你來配!

喂~這個大違停,會不會太誇張了?原來是店家的"扛棒"啦~還沒進門就開始玩創意,有你的!

位在府前路上、忠義國小對面的《拖拉庫 トラック》,開宗明義的就是要你來盡情"玩"食物,這裡說的玩食物,不是到處丟、到處抹XD 而是任意搭配新吃法。

店裡的"餐桌"也很趣味,是拿油桶來當立食(站著吃)的餐桌,不過若是一群人圍著油桶吃飯,嗯 … 想像了一下那畫面,好像有點怪XD

點餐方式是用最近蠻夯的自動點餐機,而一點開菜單才是精彩的部分,主菜、副菜還有配菜,洋洋灑灑接近有25項的選擇,這搭配起來該有多少種組合 … ?!

所以陷入長考是很正常的事,難怪一旁寫著「選好再來」XD

基於實驗精神,就全部按過一輪吧~ (喂

店家的理念是想把這裡,打造成一個自由自在的空間,也想把各種新、舊元素融合在一起。

而這些懷舊的玩意兒實在很吸引小編的目光,雖然真不想服老,但不得不承認,看到ㄤ仔標、十八豆仔、抽綠豆糕 … 等等古玩、點心,讓人一整個懷念啊! (同樣覺得懷念的人不要不承認XD)

接下來厲害了,這些老件小編就真的沒印象了~有沒有朋友家裡還有這些古董的?

餐點完成後,後方廚房會叫號提醒;當然小編是沒有全部配料都按過一輪啦XD

順待一提,除了食材搭配之外,醬料也可以任意混搭,這再算進食物組合裡的話,變化數量可要突破天際了~

黑糖饅頭佐鹹豬肉小黃瓜玉筍花生粉

這可是一個口感系的搭配吃法~黑糖饅頭與鹹豬肉呈現出鹹甜的好滋味,鮮脆的小黃瓜也與玉筍搭配出豐富的口感~

p.s. 名字當然是小編自己取的。

割包佐爌肉紅燒鰻香菜

這個配法應該算 … 保守系?雖然似乎有點欠缺創意,但好吃最重要~店家的爌肉滷得不錯,肥瘦均勻,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

大滿貫

除了餐點之外,店家的飲料也是可以自由混搭,這杯大滿貫就真的是所有配料都all in XD

p.s. 名字還是小編自己取的。

飲料做好之後,可以依個人喜好加糖 (封膜機旁有糖罐) 再自行封膜,只是點完這杯大滿貫,才發現它沒辦法封膜就是了 …

二樓的空間店家則規劃成書庫,整體空間算是很愜意,而雖說是書庫,但裡頭的公仔收藏可不少,可以好好尋寶。

一到放學時間,店裡瞬間變得鬧哄哄的,小編都好奇他們會搭出怎樣的組合了XD

只能說美食真的是"試"出來的,有厲害的組合可要跟小編分享一下~

而店家時常會推出新"材料"給大家嘗試,躍躍欲試的朋友可以到店家臉書關注關注~

拖拉庫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65號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6-214-805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