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世界和平會義賣活動,一起關懷貧弱兒童!

兒少關懷機構長期致力貧弱兒少的照顧,每年透過義賣活動,讓民眾也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來幫助貧弱家庭兒童。

世界和平會長期關懷危機與家境貧困的孩子們,透過三種服務計畫來照顧他們,分別是:

1.「搶救受肌兒」貧弱家庭兒童愛心餐與營養食品服務。

每7個家庭就有1個家庭正面臨著貧窮、傷病、雙親離異與家庭破碎的危機,使得兒虐、家暴、攜子自殺等不幸事件不斷上演,孩子們身處不穩定、不安全的環境中,等待更多關懷的力量幫助他們。主要服務項目為(1)國內貧童助學(2)急難救助(3)個別與團體諮商輔導(4)課後照顧與輔導(5)兒童成長營隊(6)親職教育(7)家務服務與指導(8)關懷訪視。

2.「搶救危機兒-學無貧頸」貧弱兒童助學服務。

97年起,我們投入受飢兒童的服務,目前全台共有29萬個無力支付午餐的孩子,每13個學童中就有一個家中無力支付營養午餐。因為家中貧窮、無力或疏於照顧,導致孩子們三餐不濟,無辜地忍受飢餓之苦,也嚴重影響孩子們的學習與成長的情況。主要服務項目為(1)提供營養早餐(2)提供營養食品(3)各項照顧貧童三餐的服務。

3.圓夢計畫:幫助孩子脫貧.勇於追求夢想。

孩子的未來發展不該用學歷、職業位階與薪資來衡量,而是能找到興趣,活出自己的價值,進而長大有能力回饋社會。我們希望即使在困境中的孩子,也不應該失去追求自己夢想的希望。

幫助偏鄉孩子追求與實現夢想過程所需之經費,例如參與成長團體、社團活動與相關材料經費(如樂器、美術材料…等)。

這次義賣項目為諸事大吉的小豬撲滿,共有兩款樣式:

黃色《發財小豬》財運亨通好運氣

粉色《粉粿小豬》人見人愛好人緣

每款義賣價150元,將義賣募集所得作為服務貧弱孩童的餐費。誠摯邀請大家一同參與義賣活動,幫助家境辛苦的孩子們!詳細義賣活動請點至豬事大吉!小豬撲滿愛心義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