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2020 年月津港燈節「海市蜃樓」週末登場,春節不容錯過的走春景點!

每年一度的月津港燈節,即將在週末登場啦!今年 2020 年月津港燈節,已經邁入第九個年頭,作品的規模、參訪的遊客都逐漸成長,讓鹽水在蜂炮以外,多了一個令人深刻的記憶點。今天有來自 51 組國內外藝術家的精彩作品,同樣好逛又好拍,絕對不能錯過!

文章擷取自:【20200115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 / 台南報導】

「2020月津港燈節」本月18日至02月16日在台南鹽水區月津港周邊璀璨登場,台南市府文化局今年以「海市蜃樓」為主題,加入包含擴增實境(AR)技術,映著水波變化的光影,如夢如幻,昨已吸引不少遊客搶先觀賞,直讚嘆「美極了!」

文化局昨在台南鹽水永成戲院舉行月津港燈節記者會,市長黃偉哲邀請各地遊客來鹽水參與盛會。黃說,「月津港燈節」以藝術性享譽全台,舉辦近10年為地方帶來430萬觀光人次,為擴大及延長燈節效益,市府去年起以鹽水豐厚的歷史文化、生態地景為基底,啟動「月之美術館」計畫,去年11月底首度於街區巷弄推出秋季展「月光之城」,提前為燈節暖身。

文化局長葉澤山說,今年月津港燈節以「海市蜃樓」為主題,有國內外藝術家、大專校院徵件入選團隊及「月光之城」選出的 51 組精采藝術燈飾展出,並使用擴增實境技術、聲光音效等多媒體藝術,讓靜態作品透過不同方式與民眾互動。

小編已經連續造訪月津港燈節三年了,今年當然也不會錯過,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令人驚艷、印象深刻的作品吧!

原文出處:聯合報「月津港燈節週末登場,夢幻光影海市蜃樓

台南2020月津港燈節「海市蜃樓」

月津港燈節地址:台南市鹽水區月津港親水公園

開幕日期:2020/01/18 PM19:00

活動展期:2020/01/18 – 02/16

活動時間:17:30 – 23:00

交通資訊:接駁專車資訊詳見月津港燈節粉絲專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