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大仁街|戴希爾設計甜點室 法日甜點&coffee

戴希爾甜點從安南區起家,後來市區有了營業店面,之前在蝸牛巷,現在則位在大仁街,對面是日系風格的大福紅豆餅,甜點店位在一樓,二樓是設計工作室。

從外面看不透裡面,但還是推開了門,裡面也是頗為暗色調的裝潢風格,但整體質感是美的,座位區約是20個左右。

營業時間會在粉專公告當日甜點,可以預做參考,店裡甜點櫃也會擺出來,可以好好挑選或請店家介紹,造型都做的蠻美的,很適合約三五好友來吃下午茶,不會漏氣。

下午茶

櫻桃可可-66%法國歐貝拉巧克力 、巧克力蛋糕、酒漬櫻桃、日本奶霜及62%莊園巧克力慕斯。

草莓塔-新鮮草莓、北海道奶霜、自製果醬、香草卡士達及沙布列塔皮,當季草莓新鮮就是好吃。

香草純生布丁-初鹿鮮乳、農場雞蛋、純生奶霜,這個布丁在我吃過的台南甜點咖啡館布丁裡,排的進前5,濃醇滑順如絲的口感,入嘴化開,非常的迷人。

檸檬咖啡-雖是3月天,但白天氣溫很熱,來杯有酸甜風味的冰咖啡最適合搭甜點了。

價目表 (完整版請店閱)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仁街101號
電話:0981-318738
營業時間:1200-1900
公休日:周一二(以每個月公佈營業日為主,偶有變動)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