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善化區 朝思暮想咖啡 Thinking Cafe|南科LM特區~排餐義大利麵燉飯

隨著南科的快速發展,周邊城鎮像是新市&善化,進住人口也越來越多,原本是空地的地方,也許過個半年再過去,就蓋好房子了,西拉雅大道、蓮潭一帶就是這樣,好多年前曾來過,最近再過來時,透天、大樓都有了,人口一多,就有飲食消費需求,周邊餐館也越開越多了。

朝思暮想餐館位在西拉雅大道的西拉雅大橋旁巷子進來的中庭式社區的其中一棟,開車可停西拉雅大道路邊or聯電宿舍旁邊有收費停車場,餐館由同是高餐畢業的夫妻一起經營,先生曾在新加坡Fullerton五星級飯店工作,有多年餐飲經歷,婚後回故鄉開業。

餐點提供排餐(無骨牛小排&雞腿排)|義大利麵|燉飯,平日週一至週五有商業午餐,可內用or外帶,中午來用餐過幾次,室內風格清新簡約,整體感覺很舒服,可以好好的慢慢享受餐點。

經典肉醬細扁麵(附水波蛋); 餐點附紅茶or美式咖啡,更換折抵$40

松露蕈菇燉飯(附水波蛋); 餐點附紅茶or美式咖啡,更換折抵$40

直火無骨牛小排(5oz); 配菜有煎時蔬、炸著條、烤野菇,還有濃湯&飲料;雖然現在牛肉真的漲的很誇張,但有時還是要吃一下牛排犒賞自己,恰到好處的熟度,肉質口感也很棒,是可以負擔的價位&排餐水準,飲料加價點了桑椹氣泡水。

除了主餐類,也有開胃菜、沙拉、薯條,之前點過起士肉醬薯條,現炸熱呼呼出爐,搭上肉醬超好吃喔。

香煎雞翅炒野菇

濃湯(小) & 帕瑪森起士麵包

飲品-黃檸檬氣泡水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蓮潭里陽光南一路2巷6號 (西拉雅大橋旁巷子)
電話:06-5832416
營業時間:1100-1400 (最後點餐 1310); 1730-2100 (最後點餐 2010)
公休日:周日晚餐時段&周一全天

#朝思暮想咖啡 #Thinkingcafe #善化美食 #台南美食 #台南餐廳 #lm美食 #義大利麵 #善化午餐 #善化晚餐 #南科美食 #朝思暮想 #午餐 #晚餐 #南科 #善化 #新市 #飯食 #紅酒牛肉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松露蕈菇義大利麵 #奶油白酒燉雞 #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餐盒 #便當 #無骨牛小排 #排餐 #南科火車站美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