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糖人冰館

台南‧糖人冰館

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boylondon/12129077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132號
營業時間:http://kuso.cc/3q7C
電話 :06-2140631
價目表 :http://kuso.cc/3q7z
停車 :路邊停車,普通
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pp620208

店外觀

戶外座位

慶中街,現在也匯聚了不少餐飲店,假日常有許多人來用餐,經過了小星星的黃色城堡時,就會發現這麼一間鮮艷的店面,店外觀是普羅旺斯的橘色和地中海的手繪牆,藍色的窗框很醒目。這是一間冰店,但頗有玩趣,跟一般冰店不一樣,店外就放了許多裝飾藝術,國小課桌椅,及木質的桌椅。

店內的玩意兒更不少,門口的窗戶位置也很不賴,老闆是綁著馬尾的先生,在吃冰時旁邊還有2位可愛的小朋友在玩耍。店內除仙草類冰品外還有簡單的簡餐類。

鮮奶油嫩仙草

溜溜球嫩仙草

這家的仙草很嫩,是三年熟成的仙草乾拿來熬煮而成的,完全沒有絲毫的苦澀味但入口滑嫩,很好吃。

吃完冰後可以信步走到台南大學的柏楊文物館,裡面收藏了許多這位剛過世作家的手稿文物。

柏楊文物館 http://kuso.cc/3qb!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