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神戶廚房

台南‧神戶廚房 since 2010

logo.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1-01-31-603/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253號
GPS:120.13.18 23.0.11
電話:06-236829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消費時間:2011.01
公休日:無
停車:路邊停車
網站:http://www.kobe-kitchen.com.tw/
價目表:網誌有

menu.JPG

在異國餐廳林立的東豐路上,開店不難,但要開的久,就要有真功夫,2010年開業的神戶廚房,隔鄰是古典玫瑰園,話說這家店能屹立台南十多年也真不容易。

店外觀.JPG

門口放了菜單及一些簡介,以開在這排店租如此高的東豐路而言,神戶廚房的價位算是十分平價,老闆福田雄介1999年從日本到師大求學,求學期間因為感受到師大夜市裡餐飲業蓬勃的生命力而產生興趣,畢業後取了台灣老婆,就此定居下來,2005年時先在台南日本料理做事,打下基礎,2010年時就自行開業了。

門口.JPG

進去時店內座位已經坐了9成滿,裡面是一般家庭餐館的氛圍,簡單溫馨,十分乾淨,動線及座位間距也很適當,看了一下客層,主要以學生為主。

店內座位1.JPG店內座位.JPG

店裡包括外場及廚房裡,共有5到6人,東豐店的店長叫阿峻,負責廚房料理,做好了後就從出餐口端出來,再由外場端到客人桌上。

廚房,出餐囉.JPG

在正餐前點了2道小菜,一道是炸豆腐,酥軟的口感配上柴魚高湯,還有蘿蔔泥,十分正點。

柴魚高湯炸豆腐.JPG

另一道是和風唐揚炸雞,炸的油候還可以,可以蘸附上的泰式酸甜醬或胡椒鹽,夾著雞肉一起吃時,高麗菜絲裡的細微水份和甜味,讓我印象深刻。

和風唐揚炸雞.JPG

炒讚岐烏龍麵,這盤$100元,料多實在,Q滑的烏龍麵條加上大量的蔬菜及醬汁,彈牙可口。

炒讚岐烏龍麵.JPG

和風牛小排定食,它的醬汁也十分讓我驚艷,和洋蔥同煎的油亮的牛小排肉塊,本身就有極佳的風味,但蘸食附上的日式醬油,裡面還有薑片,又是不同的風味。

和風牛小排定食.JPG

和風牛小排定食,近拍.JPG 

神戶廚房店齡雖短,但短短時間就已在台南地區擴展到3家,目前有東豐店、鹽行店及大武店,分別位在成大、南台及台南科大,三所大專院校附近,看來定位是為學生族群,目前看來,能在學校商圈維持這樣的品質及價位,是十分不容易的。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付完錢 耐心等候快40分鐘
    主動去問才知道
    神戶廚房記得收錢 卻忘記有這張訂單
    白白等了 40分鐘
    大家等久了要主動問 他們可能忘記你的訂單了

  2. 這裡真的不能隨時來就吃得到,一定要訂位,不然真的是運氣夠好才行….我們都5:00~30就去了,這樣就一定可以吃得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