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人氣差! 台客夜市撐6個月吹熄燈號

 

暑假學生放假,加上天氣炎熱,南台灣吹起一陣「迺夜市」的熱潮,不過台南市一座今年4、5月才剛正式營業的「台客夜市」,最近卻被發現已經悄悄歇業,我們向主管機關詢問,才知道業者根本還沒登記就已經關門,原來這個夜市除了室內夜市外,當初為了吸引人潮,還在室內搭蓋了百公尺水族箱供人觀賞,想和其他夜市做區隔,不過因為周邊商業活動蕭條,人潮早就被前端的海安路以及花園夜市吸走,才會開沒半年就宣告倒閉。

 

遊客:「哇!好特殊喔,一朵花耶!」

七彩棉花糖,還有別處少見的豆乳魷魚,台南中正路底的台客夜市,除了新奇美食,還標榜不怕淋雨,不過最近晚上經過卻已經大門深鎖。遊客:「這邊沒有較強的廠商進來,所以就沒人潮就沒生意啊。」

白天從門縫一看,才發現裡頭已經空蕩蕩,剩下幾座攤架還沒搬離,到底怎麼回事?不但業者電話沒人接,主管機關市府攤販科也表示對方根本來不及登記就結束營業,怎麼會這樣?

主管機關私下表示,從附近區位來看,台客夜市一旁就是知名的海安路商圈,加上路底的中國城沒落,許多遊客一到海安路就右轉,往僅僅2公里外的花園夜市而去。

加上台客夜市標榜環境新潮,不過除了這座魚缸跟少數塗鴉,比不上海安路的多樣化,而小吃美食的數量種類更是遠遠不如一旁的海安路,招商不如預期,攤位只有一半,加上區位差,也只能面臨被淘汰的命運。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