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年豐和企業董事長石允文 獲頒長榮大學名譽博士

456  
長榮大學第七任校長石泳龍(右)頒贈名譽博士學位給豐年豐和企業董事長石允文(左)。 (記者吳英華攝)

記者吳英華/歸仁報導
長榮大學十五日舉辦二十週年校慶感恩禮拜,同時舉行第七任校長李泳龍就任典禮,會中並頒贈名譽博士學位給豐年豐和企業董事長石允文。長榮大學二十週年校慶感恩禮拜,昨天在第二教學大樓三樓演藝廳舉行,由總會議長、牧師許榮豐主禮,並舉行第七任校長李泳龍就任典禮及名譽博士學位頒獎典禮。

長榮大學表示,石允文設置豐年獎學金提攜優秀書畫人才不遺餘力,擔任該校書畫藝術學系兼任講座教授,傳授藝術理念與藝術市場實務操作,協助校方建置專業健全的學習環境。自二○○四年接任豐年豐和企業董事長以來,以創意行銷方式,成功擄獲年輕消費族群的心,如「豐年果糖,是好糖」的廣告詞至今仍耳熟能詳。

各學院昨也將創校二十年來的成果獻給學校,感謝學校創造完整多元教育環境的「哺育之恩」。長榮大學表示,在基督教義中奉獻禮是透過祈禱,求神潔淨並加上祝福,使寶貴的靈魂得以聽到福音,也代表孩子們奉獻成果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典禮中也特別感謝蓽路藍縷創校的創辦人蘇進安、黃仁村及歷任校長林邦充、簡春安、蕭龍生、陳錦生,並表揚傑出校友立法委員陳亭妃、紅崴科技創辦人謝進興、台糖總經理楊錦榮、統一獅二軍總教練黃甘霖、合作金庫銀行桌球教練蔣澎龍,及十二名服務滿二十年的工作人員。

http://www.cdns.com.tw/20131116/news/nxyzh/U91012002013111516395062.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