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生活采風:嚼嚼生活研究室 jiao studio

台南‧生活采風:嚼嚼生活研究室 jiao studio

DPP_0610.JPG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1-03-367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文化路42號 (永康地政事務所斜對面)
GPS:120.15.41 23.1.1
電話:06-201955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jiaostudio.blogspot.tw
臉書:嚼嚼生活研究室

在現代繁忙的社會裡,能把料理做的好吃,漸漸的是一件不簡單但卻相當迷人的事,甚至能成為一種良好的社交活動,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吃飯,交流情感。

台南近幾年來也有一些以教授廚藝為主題的廚藝教室出現,大部份均在原合併前台南市區居多,但2014年1月1日開幕的嚼嚼生活研究室 jiao studio,則位於永康區,在永康地政事務所斜對面。

DPP_0591.JPGDPP_0609.JPG

當天準備了許多茶點、麵包、甜點,都是由準備來授課的老師所做。

DPP_0605.JPGDPP_0594.JPGDPP_0597.JPGDPP_0588.JPGDPP_0598.JPGDPP_0595.JPG

進門先是接待處的辦公區,再往內則是未來上廚藝課的中島教室及廚房,更後面則有長桌、座位及投影布幕。

DPP_0592.JPGDPP_0600.JPGDPP_0599.JPG

以下資料轉錄自嚼嚼生活研究室臉書,廚藝課程有美食示範、料理實作、親子/成人烘焙這些主題。

美食示範是坐在中島料理台前,聆聽老師說明並示範後,再享用現做的美食。
料理實作則加入了學員實際操作的過程。
親子烘焙算是近年來頗熱門的一項主題,可透增加親子間的互動。

除了廚藝課程外還有手工皂、手作、花藝、園藝…等生活美學課程,1月就會陸續開課,師資陣容很堅強,像是廚藝美食課程的講師有那個時代法式餐廳的副廚,馬浚文(小馬)、小餐桌主廚王俊之(阿之); 園藝盆栽的講師,同時也是嚼嚼生活研究室的空間設計,io studio負責人楊宜玲; 花藝課程是美國芝加哥花藝設計學校教授,郭正琴;麵包課程則是由有10多年麵包烘焙經驗的Well;親子烘焙是Chef Bon Bon莊雅閔。

下圖右:小餐桌主廚王俊之(阿之); 下圖左:那個時代法式餐廳副廚,馬浚文(小馬)

DPP_0607.JPGDPP_0603.JPG

未來也會販售一些小點心,個人覺得這一區沒有什麼麵包店,也許可考慮少量販售看看,有興趣的朋友可加入嚼嚼生活研究室的臉書,會定期公佈課程資訊喔。

1月份課程,轉錄自嚼嚼生活研究室臉書

★下載2014年1月份課程行事曆,如上方

JPG檔:http://goo.gl/62otQS

PDF檔:http://goo.gl/vGI7sR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