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藝術家聯展 5咖啡館「藝」級棒

 

新聞出處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23/today-south11.htm
英國藝術家Tim Budden的剪紙作品。 (圖由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英國茶業者以「優雅」為主題與台灣五位藝術家合作,舉辦藝術巡迴聯展,最後一站來到台南,即日起至三月二十日分別在五個咖啡館展出,跨領域的作品包括插畫、剪紙、玻璃藝術、版畫與油畫創作等。

台南的老街、老宅、老物件,是台南重要的人文資產,讓擁有三百年歷史的英國唐寧茶將「唐寧玩藝巡迴展」的最後一站選在台南,也藉此向歷史致敬。

五位藝術家的作品,分別於甜在心咖啡、LA BOTTEGA、PIANO, PIANO、太古101及狐狸小屋展出。

英國藝術家Tim Budden的剪紙作品,在位於台南後火車站的LA BOTTEGA展出,Tim的剪紙作品與光影變化,視覺上帶來了一層奇幻美感;三月二日Tim將在LA BOTTEGA舉辦茶藝沙龍,分享藝術創作理念以及剪紙創作教學。

藝術家鄒駿昇,以波隆那畫展首獎作品「舞之羽」,詮釋台南古城的內斂優雅,作品於甜在心咖啡館展出。

藝術家張琹以經典為主軸,大量運用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創作,作品主要在詮釋禁得起時光流轉的風尚,於PIANO, PIANO展出。玻璃藝術家黃瓊儀的作品「釀」,在「太古101」展示,透過台南的陽光與玻璃藝品交錯出空間與色彩的對話。「狐狸小屋」展出新銳藝術家王亮尹的系列作品。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