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產後護理之家開幕

733480002014030517390499  

記者黃翠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衛生局長林聖哲昨日出席產後護理之家開幕記者會時表示,台南歡迎優質產後護理之家在台南生根照護鄉親,同時,基於主管機關立場,產後護理之家的收費需要符合現行標準。

台南產後護理之家市場兵家目前是兵家競逐之地,就連霖園集團國泰建設轉投資子公司國泰建康管理公司都選定台南,開設廣達一千六百坪旗鑑店,開幕前就有人投書到市長信箱,指該產後護理之家一個月收費驚人,月費五十到七十萬元不等,為此,林聖哲特別關切此事。

林聖哲表示,接受投書後,衛生局即積極了解該產後護理之家收費情事,經查收費都在衛生局規定範圍,並沒有超收,他進一步表示,日前也曾處理類似案件,後來是以「道德說服」方式,讓業者自動調降收費標準。

他說明,在台南地區的產後護理之家收費,大多是採「單點」,比較少是採「統包」模式,衛生局會就各月子中心提供品質及收費高低再做了解,為市民享受的醫療品質及荷包把關。

在參訪產後護理之家過程,林聖哲以醫師專業角度提出建議,陪同接待的國泰健康管理中心總經理傅伯昇一一回應,傅伯昇說,該會館是霖園集團健康照護首度跨足南台灣旗鑑店,除了醫護專業團隊,更結合台南奇美醫療團隊提供住房巡診及無縫接軌轉診服務。
 
2014/03/05 16:51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20140306/news/nsxw/733480002014030516255199.ht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