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餃】很餃舍麵食館,水餃超大顆又飽滿!內餡飽實,多汁好吃~

台南遠近馳名的水餃店「很餃舍」,的確是台南水餃界的狠角色!

一顆6元的餃子超大顆又飽滿,雖然價格偏貴,但也比一般水餃還得大顆~

姑且可以稱它為餃子界的…巨嬰?XD

水餃吃起來有蔬菜清脆的口感,內餡含肉汁,咬下去會直接噴汁!

而它們的煎餃也非常熱賣~表皮酥脆有嚼勁,小編也很愛!

很餃舍目前在台南共有2家店,一家位於東區裕農路上;另一家新的分店則位於永康區的中華路上。

DSCF1604.JPG

DPP_2502.JPG

很餃舍的廚房在外頭,內有冷氣座位,也有電視,裡面環境乾淨,空間也蠻大的。

DPP_2503.JPG

大水餃@5,點了15個。

一顆5元是不便宜,但物符所值,大顆且內餡飽實,多汁好吃,皮也不會一夾就破。

DPP_2507.JPG

大煎餃$45,一份8顆,塊頭也的確很大,跟水餃一樣個人都蠻推薦的,現點現煎。

DPP_2505.JPG

滷菜、綜合湯及榨菜肉絲湯麵$55

DPP_2504.JPGDPP_2511.JPG

細麵條加上現炒的榨菜肉絲及不會過鹹的湯頭,餵飽了勞累一天後的身心,只是個人覺得如果調味上能再辣一些會更提味。

價目表

DSC_0054.JPG

很餃舍麵食館

營業電話:06-2358743

很餃舍地址:台南市裕農路385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周日公休)

(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實際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間不錯吃….但夏天的中午別去….老闆有開冷氣,但大門又都打開….吃個湯麵….流一堆汗….和老闆反應,老闆說是要吹涼不是要吹冷…….屁…..熱爆了!!!!!

  2. 這間好少人推薦哦
    但是是我目前吃過(東區)
    我最喜歡吃的水餃/煎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