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TIL space 語言交流咖啡廳

台南‧東區 TIL space 語言交流咖啡廳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04-16-1372/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48巷29號
GPS:120.13.38 22.59.31
電話:06-2361116
營業時間:11:00-22:00
公休日:周三
消費時間:2014.04
價目表:網誌有
無線網路:有
臉書:TIL space – 語言交流咖啡廳

在東安路停車場旁的48巷,小金魚隔壁,2月中時開了一間由兩位日本人經營的TIL space 語言交流咖啡廳。

DPP_2701.JPG

店家的臉書簡介寫著,TIL space的概念是提供旅行(Travel),有用的資訊(Infomation)及語言(Language)的空間(space),臉書上也看到不少語言交流會的照片,這裡也有提供日本旅遊、遊學、留學及個人日文授課…等的相關資訊。

TIL space 除了語言交換、餐點、咖啡的供應之外,現在也有提供以下的服務:

☆免費TIL電子報發行(2015/10開始!計畫每週一次發行)
http://www.til-information.com/…/contact/til-space-magazine/
☆前往日本的留學/遊學地介紹、手續辦理
http://www.til-information.com/school/
☆日本公寓、分租屋、寄宿家庭介紹
http://www.til-information.com/house/
☆日本語・中国語講座安排(個人・團體/僅限台南地區)
http://www.til-information.com/com…/contact/til-spacerental/
☆打工度假的工作情報
http://www.til-information.com/info-to-japan/getjobjapan/
☆不定期舉辦活動(約一個月一次的程度)
http://www.til-information.com/b…/til-space-act-information/
☆包店活動的計畫(需要討論商量)
http://www.til-information.com/com…/contact/til-spacerental/
☆旅行行程商量(免費/日本旅行行程商量僅在店内洽談)
☆旅行計畫制定・旅館預約(收費・需討論商量)
☆其他日台間事業相關的幫助

有興趣的人請以Facebook私訊聯絡,或是以本店的LINE(http://qr-official.line.me/L/aLKDCK76H4.png)聯絡。
以上的服務內容,請利用本店的網站確認↓
http://www.til-information.com/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当店提供サービス一覽】
TIL spaceでは言語交換、定食とカフェの提供以外にも以下のサービスを提供しています。

☆ 日本への留学/遊学先の紹介・手続き
☆ 日本アパート・シェアハウス・ホームステイ先の紹介
☆ 日本語講座アレンジ(個人・団体/台南のみ)
☆ 台湾中国語学校紹介・生活各種サポート(台南・高雄のみ)
☆ 台湾お部屋探しサポート(台南のみ)
☆ 中国語プライベートレッスン講師紹介(台南のみ)
☆ 旅行相談(無料/日本旅行相談は店内のみ対応)
☆ ワーキングホリデーの方への各種サポート
☆ 旅行プラン作成・ホテル予約(有料・要相談)
☆ 不定期開催イベント(月1回程度)
☆ お店貸し切りプラン(要相談)
☆ その他、日台間事業に関すること

興味のある方はFacebookページのメッセージもしくはお店のLINE(http://qr-official.line.me/L/aLKDCK76H4.png)でご連絡ください。

DPP_2702.JPG

店內空間蠻大的,有幾個日本客人跟老闆正在聊著天,中間有茶飲自助區,加上接待櫃檯,有點像身處於日本背包客棧的感覺,氣氛相當不錯。

DPP_2704.JPGDPP_2703.JPG

自助區

DSC_0063  

感謝台灣!

DSC_0064  

餐點以日式定食為主,有5種選擇,其他的則是一些單點小菜輕食及飲料。點定食的話飲料區可喝到飽,點小菜輕食則是另加價$60,店內有服務生,不過老闆的中文也蠻不錯的,點菜沒問題。

手工漢堡肉(牛肉)定食$230、薑汁豬肉定食$180、唐揚炸雞-單點$100

DPP_2705.JPGDPP_2709.JPG

有沙拉、小菜、味噌湯及甜點,主菜的漢堡肉跟薑汁豬肉都很好吃,漢堡肉是自家手做的,份量大且咀嚼時會溢出肉汁,越吃越香,只是個人覺得米飯吃來稍乾了些。

DPP_2711.JPG

甜點-另外單點的兩樣,加上套餐附的抹茶紅豆布丁,都很好吃。

DPP_2708.JPG

餡蜜$140,台南目前沒看過,但值得推薦,有紅豆、白玉湯圓,加上冰淇淋,底部還有寒天凍,淋上的則是黑糖蜜。

DPP_2714.JPG

日式聖代$120,香蕉、鮮奶油、冰淇淋加上麥片,口感很多層次。

DPP_2716.JPG

食物價格合理,加上有自助飲料區,老闆人也很親切,是個好地方。

價目表

1900104_703978886292050_1665494003_n.png1901415_703978879625384_1076913845_n.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