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新聞】滑板族逆向闖地下停車場 囂張PO網

 

2014年09月18日20:23 

 

網路上昨晚出現一則滑板族自拍,多名滑板族在台南市區街滑,不僅在金華橋上逆向滑行,更闖入已經委託民間業者經營的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從出口處滑入,低頭穿越柵欄,拍攝者還分鏡處理,製成炫耀影片。

滑板族拍攝時間雖是夜間,是車輛及行人較少之際,但行進動線是逆向,且闖入地下街停車場的限定範圍內,部分網友都覺得不妥,質疑如果滑板族逆向行進,與對向來車直接衝撞,責任要算誰的?如果穿越柵欄時,頭沒有很低的順利穿越,屆時受傷了,是不是要怪柵欄設太低,要求申請國賠?(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發稿時間:11:13
更新時間:20:23

停車場出入口都有柵欄,滑板族硬是闖入。翻攝畫面

網友批評滑板族不識字,不知告示牌寫的警告字眼。翻攝畫面

滑板族是逆向闖入海安地下停車場。翻攝畫面

停車場雖空無一人,但屬於封閉型空間。翻攝畫面

海安地下停車場的出入斜坡,竟成滑板族的好場地。翻攝畫面

停車場坡道玩滑板 交通局設路障遏止

最近有滑板族看中海安路地下停車場,竟從停車場出入口一路滑進地下停車場,還逆向溜滑板,險象環生;市府交通局將設減速路障管制,避免汽、機車出入會與滑板族擦撞。

有網友在網路上P0影片顯示數名年輕滑板族,從海安路地下停車場民生路出口逆向溜滑板進地下停車場,其中有人要滑進停車場時,差點和機車擦撞,險象環生。

警方表示,海安路地下停車場坡道全長近1公里,且一路沒有阻攔,難怪會被滑板族看上,保全人員要巡查還得騎機車代步。停車場管理員指出,地下街路線太長,每天都有騎車巡視,如果有看到滑板族一定會加以勸阻,但之前巡視時並未發現。

交通局停車管理科長謝昇毅表示,為避免類似情形發生,會派員每半小時巡邏一次,交通局將增設減速坡道裝置,增加下坡阻力,不利溜滑板。市警二分局交通組說,滑板族可能是從尚未開放的金華橋滑到地下停車場的民生路口,員警將加強巡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在汽、機車道玩滑板可罰360元。

【2014/09/19 聯合報】http://udn.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