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在地 2014南吼音樂季 週六札哈木同吼

 

 

2014-10-0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及安平居民發起的在地音樂節南吼音樂季,今年在安平札哈木公園登場,十月四日邀市民呼朋引伴,一同「從早吼到晚」!

謝銘祐繼去年成功舉辦首屆「南吼音樂季」後,今年再度與安平居民及文化人同心協力,結合人文與弱勢關懷,以數場巡迴市區三大廟宇及市立棒球場的「小南吼」暖身,週六將回到主場地安平札哈木公園的「大南吼」,十三個音樂團隊從上午十點半到晚上九點,將帶來發自「安平腔」的感動!

此外,甫於「丸奇號烏魚子」落幕的「安平故事展」,透過藝術品展出,訴說一段段安平故事;在「佇這生活實驗室」舉辦的「風獅爺復育展」,介紹安平多元的風獅爺風貌也將於南吼音樂季亮相。

南吼音樂季 明變裝海賊嘶吼去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由金曲歌王謝銘祐和安平居民發起的在地音樂節「南吼音樂季」今年邁入第二屆,四日上午起於安平札哈木公園高唱,今年大玩「海賊」主題,歡迎民眾呼朋引伴、裝扮成海賊模樣,一同從透早吼到暗瞑。
「小黑」老師謝銘祐和一群朋友們,同心協力,以數場巡迴的「小南吼」暖身,四日上午將回到主場地安平扎哈木公園,進行大型活動,活動四日將達到最高潮,十三個音樂團隊,從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間九時,要讓所有愛好音樂者,一起體會「安平腔」的感動。

南吼音樂季為公益獻聲演出,多個攤位齊聚,有安平隱藏版美食現身,也有為流浪動物募款的「善小會」等,今年將為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中心募款,今年演出團隊涵蓋多元,今年更邀請西門國小國樂團開場暖身,壓軸則由麵包車登場,今年主題為「海賊」,歡迎所有人自行裝扮或到場人體彩繪,一起進行變裝海盜趴。
 
2014/10/02 19:53

公車資訊

FB 南吼音樂季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