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 一方 one kada

台南‧北區 一方 one kada
何政輝
網誌:https://boylondon.tw/2014-12-06-3743/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245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公休日:周二
電話:06-2005482
消費時間:2014.12
價目表:網誌有
無線網路:有
臉書:一方 one kada

位在東豐路上,今年1月開張的一方日朝食,以台南少見的日系早午餐起步,經營快1年下來,已經有了穩定的口群及好口碑。

 DPP_7678.JPG                        

11月開始,除了原本早上9點~下午2點的日朝食及特限朝食外,又多了下午5點後,晚餐時段的日夕食及日和食。

晚餐時段來用餐,客人也是都坐滿了,素雅乾淨的室內氣氛,穿著白色襯衫的店員招呼入座,老闆何政輝是7年級生,曾當過教職,人很客氣且說話條理分明,多次在日本旅行的經驗,促成他開這間店的想法,中間當然也歷經了學習的過程,但呈現出來的成果是美好的,從室內風格、餐具選用到食材、食物,都可看出其堅持。

DPP_7679.JPGDPP_7691.JPG

日和食》套餐,附沙拉、湯品、小物及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60),有薑汁燒肉丼$260及平八郎燉肉$290,可加價升級雙主食,讚歧烏龍麵$70或錦碎叉燒飯$60。

朋友點了平八郎燉肉,家庭風的燉肉,有媽媽的味道。

DPP_7688.JPG

日夕食》套餐,附沙拉、湯品、小物及紅茶(更換其他飲品折$60),有6種選擇,其中1道為蛋奶素,價位在$280~390,一樣可可加價升級雙主食

鹽火銀鮭,煎過的挪威鮭魚,肉質的油脂香氣豐足,份量也大,還可與朋友分享換食。

DPP_7697.JPG

炙燒鮭子丼,鮭魚卵及炙燒鮭魚肉,鋪滿了碗面,愛吃鮭魚的人不能錯過。

DPP_7682.JPG

檬香烤大魷,阿根廷25公分長的大魷魚,製作成一夜干,烘烤後再佐以蒜香奶油及蘸醬,個人蠻喜歡搭配奶油的想法,用附的剪刀剪成段後,可細細品嚐Q彈可口的魷魚腳,這道主食的份量也大,可與朋友分享。

DPP_7686.JPG

海味一夜干,這道是時價料理,會用的魚種不一,今天用的是青花魚。

DPP_7690.JPG

讚歧烏龍麵,筍干、海菜、溏心蛋與叉燒肉,特別的是用文山包種茶及柴魚高湯調和為底,減低叉燒易帶來的油膩感,帶有清爽的茶味。

錦碎叉燒飯,細切蔥花、叉燒肉加上筍干及白飯,讓人三兩下就扒完了。

DPP_7693.JPGDPP_7694.JPG  

餐後有人點了汽水,也有人換了振發茶行的文山包種茶,一邊慢慢喝茶一邊跟老闆聊天,能一直進步的店家值得鼓勵。

DPP_7699.JPGDPP_7698.JPG

價目表

日朝食

日朝食

 

特限朝食

特限朝食

 

日和食

日和食

日夕食

日夕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