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式燒烤,串工房 一鈴屋~日本酒BAR,日本人開的燒烤小店!

日本人開的燒烤小店,位在赤崁街上,非營業時間鐵門拉下來就是一般鐵皮屋,很難注意到。即使營業時間也只是點亮一盞紅色小招牌燈,雖然剛開約2個月,但在口耳相傳下,已經成為一間秘店&老饕的口袋名單。

DPP_9431.JPG

店內裝潢很簡單,牆壁是水泥板加上漆黑的夾層天花板,燈光是比一般的店暗些,但會聚焦在餐桌上、廚房區,所以吃飯時倒不致於過暗,廁所整理的很乾淨,座位有2組4人桌,3組雙人桌,其他就是8個吧檯座位。

DPP_9454.JPGDPP_9434.JPG

燒烤主廚是位留著鬍子,年輕又有型的日本人,用備長炭烘烤,不時還要拿扇子搧一下,另外就是兩個助手兼外場。

DPP_9435.JPG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酒-有日本清酒(米、水、米麴為原料)&燒酌(蕃薯、小麥、米為原料的調和蒸餾酒)
各有約5~7款,如果一次不想喝單支酒的也可嚐試三種合組,店家會隨選3種出杯。

晚上點了清酒三組(山形縣榮光富士、石川吉田藏大吟釀、石川菊姬)。

餐點有沙拉、刺身、小缽、炸物、肉串(雞/豬/牛/野菜/創作)、主食(飯團/丼飯)、甜點(冰淇淋/布丁)。刺身是雞肉不是海鮮類,之前有朋友來吃過蠻稱讚的。

芝麻泡菜醬豆腐

DPP_9436.JPG

炸泡茄子麻糬

DPP_9445.JPG

炸雞唐揚

DPP_9440.JPG

炸起士薯餅

DPP_9455.JPG

親子丼

DPP_9453.JPG

飯團

DPP_9452.JPG

以下的肉串就不一一列出名稱了,基本上就是各選一些,價格都是單串,份量也就是圖片的這樣,主要搭配作法/醬料有醬燒、蔥鹽、泡菜、味噌、蘿蔔泥…等。

DPP_9437.JPGDPP_9439.JPGDPP_9442.JPGDPP_9443.JPGDPP_9446.JPGDPP_9449.JPGDPP_9451.JPG

雞里肌-山葵、柚子胡椒、明太子,可一次嚐到3種不同醬汁呈現的口感。

DPP_9448.JPGDPP_9447.JPG

雞肉丸、雞肝,這雞肝超厲害的,細滑可口又帶炭火香。

DPP_9438.JPG

秋葵肉卷、蕃茄肉卷,屬於創作串,水果蔬菜搭配肉類。

DPP_9441.JPGDPP_9444.JPG        

食量大的建議要點主食,再搭一些串燒,結帳含酒水人均消費約$800上下,個人覺得,日本師傅對炭火溫度的掌握性很好,又能針對不同食材、不同醬料的結合性下功夫,是蠻值得來嚐試看看的好店。

以下節錄店家粉絲團的規定:(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店內有賣酒,未滿18歲者,謝絕進入
※禁帶外食&飲料
※不接受預定
※不收10%服務費
※只收現金
※不提供外帶及打包服務
※不能併桌,沒有大桌所以不接受五人以上團體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

串工房 一鈴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43號
電話:062216226
營業時間:18:00~24:00
消費時間:2015.01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