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菜名店年菜預訂 大排長龍  

11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2015-01-20

府城知名的老字號台菜餐廳「阿霞飯店」昨天開放年菜預訂,上午九時才接受預訂,結果有人凌晨兩點就去排隊,一整個上午店門前都大排長龍,短短幾小時內,除夕及初二的外帶年菜就全部被預訂一空,初二當天的內用也已全滿。業者表示,他們在南紡夢時代內新開的錦霞樓過年期間內用還有位子,即日起開放預訂。

老字號的「阿霞飯店」,每年到了農曆過年前都會出現搶訂熱潮,為了公平起見,後來業者乾脆定出遊戲規則,定了開放預訂的時間,而且僅接受電話與現場預訂,額滿就不再接受預訂。

今年的年菜阿霞飯店於昨天開放預訂,很多民眾擔心訂不到都提早到門口排隊,上午九時開始受理預訂時,排隊人潮已從店門口一路排到鶯料理附近。業者說,去年第一個來預訂的客人是清晨五點就來排隊,今年更早了,有個年輕人凌晨兩點就幫家人來排隊,來預訂除夕夜當天要吃的團圓年菜。

業者除了動員員工受理現場消費者的訂單,還有一組人馬負責受理電話預訂,開放的三線電話幾乎沒斷過,有民眾在家打了兩、三個小時的電話才打通,還有民眾是邊排隊邊打電話。

阿霞飯店總經理吳健豪表示,他們除夕及初二至初五各開放八個取餐時間,每個時段開放三十組訂單,包括除夕及初二的外帶年菜已被預訂一空。其中有部分客人是直接訂桌席,也有很多人是單點菜色,並以招牌的紅蟳米糕、綜合拼盤、五柳枝魚、紅燒魚翅羹、干貝豬肚湯等訂購率最高。

新聞出處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22&nc_id=54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