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旁的「Cama 咖碼現烘咖啡專門店」平價好咖啡、可外帶~

Cama咖碼咖啡創立於台北,不久前也在台南開店了,就在永華路與西門路口,新光三越西門店對面的大樓轉角。

DSCF5954.JPG

原本是賣衣服的,現在改頭換面,橘色&人物識別標誌十分顯眼,白色的Cama公仔很可愛,許多路過的年輕美眉都會停下來合照。

DSCF5955.JPGDSCF5975.JPG

一些報章雜誌都曾做過專文報導,節錄一下工商時報2014年11月17日的報導,董事長何炳霖有廣告公司背景,也有SCAA國際咖啡評鑑杯測&大師認證,替Cama設計了SOP流程&識別標籤,總公司也有杯測師專責測試咖啡新品與各店咖啡品質監控,基本上就是背後有一個很堅強的公司&團隊。

延伸閱讀》cama cafe董座何炳霖:小店面也有好咖啡 曾因烘豆時太香 鄰居凍未條投訴

Cama標榜平價好咖啡,客群以周邊上班族為主,也提供外帶,但台南店內外是都有座位的,裡面就有一位員工在現場烘豆,一旁也有販售咖啡相關器材。

DSCF5973.JPGDSCF5974.JPG

 

▼咖啡豆&器材販售

DSCF5967.JPGDSCF5968.JPG

▼戶外座位

DSCF5966.JPG

 

▼室內座位

DSCF5965.JPG

熱拿鐵(熱)$60,冰熱都是$60元,價目表上看下來,咖啡最貴是$70元。單品草苺園$85,聞起來還真的有股草莓香。一旁也有冷藏櫃,現場看到的是起士蛋糕其他還有簡單小餅乾。個人覺得以$70元能喝到的咖啡品質很不錯,還有內用坐位,對單純想喝咖啡聊聊天的人來說是好地方。

DSCF5971.JPG

價目表

DSCF5963.JPG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cama café 台南西門店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1號

電話:06-2201988 ($200可外送腳踏車程10分鐘內的地方)

營業時間:07:30-20:00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