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獎金延發 員工上網怒譙

 

 

2015年05月06日 

 

 

 
群創原本將在5月5日發放激勵獎金在發放前夕臨時喊卡,員工上網怒罵。

【吳秀樺╱台北報導】群創(3481)2014年每股純益2.31元,原本將在5月5日對DL(直接人員)發激勵獎金,發放前夕臨時喊卡,讓員工怒罵公司「扣錢時效率特別快,隔月馬上扣,要給獎勵拖延戰術就來,要馬會跑還不給草!」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扣錢效率特別快」

群創日前公告「因作業考量,發放時間將做調整」,至於發放時間未說明,讓員工氣炸投訴還上網怒罵,群創員工說,發放獎金風聲2月就出來了,5月卻說作業不及,實在看不懂這3個月人資在做什麼?
群創董事長段行建說,薪酬獎勵分3種:一為依公司章程規定的分紅獎金,於董事會股東會通過後發放;二為績效獎金,鼓勵有特殊貢獻或改善單位及個人,工程師獲獎最多。
再者為激勵獎金,視營運及對未來財務需求,加發激勵員工士氣,至於發放時間,會選擇最適當發放時間。
此外,員工傳出群創正在檢視人力,近期將大砍IDL(非直接人員),對此群創說明,各單位進行年度例行性工作盤點,做為人力編制依據,與鴻海規劃中的高雄路竹6代及8、5代廠需要千名以上人力,要再「砍人」說法與事實不符。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