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座帶頭衝 大億麗緻營收耀進 2015年5月客房、餐飲總營收躍居南市之冠

CDNS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2015-07-10

 

大億麗緻酒店五月客房、餐飲總營收,躍居南市各旅館之冠,總經理嚴心誼功不可沒。 (記者趙傳安攝)
大台南觀光旅遊市場蓬勃發展,各級旅館陸續加入營運之際,大億麗緻酒店五月客房、餐飲總營收,躍居南市各旅館之冠。總經理嚴心誼指出,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改裝重新開幕,加上謝師宴做出口碑,拚出好成績。

去年四月一日重返大億麗緻酒店的嚴心誼,投入觀光飯店產業長達三十年。學企管的她,在台北亞都待了十三年,曾任亞都麗緻大飯店資深行銷業務部經理、天香樓公關經理、麗緻管理顧問公司行銷業務部經理、台灣駐加拿大Landis Hotel業務經理等職務。結婚後長住台南,在大億麗緻酒店開幕前即協助籌備事宜,也擔任過桂田酒店資深副總,目前仍在遠東、中華醫事、南台、嘉藥等科技大學兼任副教授,每月還有多場演講邀約,與學生、企業互動,傳承餐旅經驗。

嚴心誼接任大億麗緻酒店總經理後,隨即重整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不僅全新裝潢,更新增安平現流海鮮現點現做、鐵板燒現炒等賣點,其餘餐廳及宴會廳也在水準上持續提升;客房不打價格戰,住房率不減反增。五月份大億麗緻客房、餐飲總營收,躍居南市各旅館之冠,嚴心誼功不可沒。

業界深耕三十年,嚴心誼自我要求高,取得國內外專業證照二十餘張,堪稱餐旅業證照達人,提及服務業甘苦談,嚴心誼表示,多年來認識很多朋友,樂於幫大家解決問題,收到感謝函的時候,辛苦全拋在腦後。每天接受顧客的挑戰,就是自我成長的動力。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