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異國料理以色列餐廳依瑪麵包咖啡imma bakery & cafe

DSCF8105.JPG

位在樹林街上的Imma依瑪開店已好幾年了,離新光三越西門店相當近,店名imma在希伯來文中,是媽媽的意思,白色招牌相當明顯,之前2012年時還曾被TVBS的「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節目報導,看店家的粉絲團,這幾天也有以色列電視節目跟以色列駐台大使館人員到店內採訪。

老闆Nissim是以色列人,媽媽是希臘人,手藝相當好,來台之前他在大陸經營服裝生意,來到台灣後原先住在北部,後來被台南所吸引而南下定居,也娶了台灣老婆,繼而跟好友Atzmon一同開了咖啡烘焙坊,推廣以色列的家鄉料理,現在除了樹林街本店外,也有在百貨公司設櫃,最近也在籌備高雄店。

店前的騎樓也有室外座位,不會被太陽直射到,有幾桌客人正悠閒的吃著早餐,旁邊就有著綠蔭。

DSCF8130.JPG

店內也有販售區,賣可外帶的麵包、蛋糕、貝果、鹹派、餅乾、甜點,種類非常多,用餐期間還看到有幾位外國人來買的,也有幾個外國人就坐下來用餐了。

DSCF8125.JPGDSCF8106.JPGDSCF8127.JPGDSCF8108.JPGDSCF8123.JPG

座位區有2人&多人桌,後方有個蠻大的烘焙廚房。

DSCF8126.JPG

早餐有5種選擇,價位在$190~260,另外有個Shakshuka$480是雙人份的,份量上有一籃麵包,裡面有兩種,口袋麵包跟土司。

DSCF8114.JPG

另外有附上2碟6種蘸料可用,像酸奶、鷹嘴豆泥(Hummus)、3種蔬菜丁沙拉…等,鷹嘴豆泥佐餐在以色列人來說,就像台灣人吃麵飯加的肉燥一樣,在料理中極為常見。

平底鍋裡則是Shakshuka蕃茄醬汁拌煮菇類、2顆雞蛋,再加上青醬,飲料點了冰紅茶&水果茶,還加點了蔬菜湯$60。

DSCF8118.JPGDSCF8112.JPG

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先吃口袋麵包,加上內餡後再一起吃,麵包口感紮實,不會過硬,吸了點醬汁後也不會過軟,酸甜的醬汁跟麵包搭著吃起來很棒,個人覺得Imma的麵包相當好吃,是值得買回家跟家人朋友享用的。

DSCF8121.JPGDSCF8122.JPG

非早餐時間另有賣以色列Pasta派,有蔬菜、雞、牛、羊…等口味。

DSCF8111.JPG

 

價目表

DSCF8110.JPG                    

 

 Imma Bakery&Caf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22號
電話:06-2142102
營業時間:09:00-22:00
公休日:周一
(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