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也要麥當勞得來速?!民眾:應該是神來速!

2015-07-20  09:53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神降得來速大啖霜淇淋,要發了!一名網友昨日參與記錄善化慶安宮廟會遶境活動,意外發現兩名神明裝扮、踩著高蹺的人員,站在速食店得來速櫃台前點餐,購買了兩支霜淇淋後、動作迅速回到遶境隊伍,敏捷、迅速的動作讓民眾大讚「功夫真是了得」。

網友Sada Peopo將多張照片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Sada Peopo說,當時正在記錄廟會文化,正經過速食店,突然友人大喊:「神明在得來速耶」,他趕緊轉向並拍下多張有趣照片。

Sada Peopo說,當時雖然沒有豔陽高照,但氣溫卻炎熱,2名神明裝扮、踩著高蹺的人員,可能因為踩高蹺高度都將近300公分,要進入一般店家購買東西可能不容易,只有得來速不僅空間寬敞且高度也夠高。

只見一人在得來速櫃台前點了2支霜淇淋,拿到霜淇淋之後,將一支霜淇淋遞給另一人,「『高空點餐』還能準確地遞給他人霜淇淋,過程中毫無失誤,功夫真是了得」。

2人大啖霜淇淋消暑,之後同樣動作迅速地回到遶境隊伍,2名人員純熟的採高蹺技術,讓在場民眾看得相當佩服,也有民眾直說:「這根本就是『神來速』」!

2名神明裝扮、踩著高蹺的人員,前往得來速點霜淇淋,全程動作敏捷、迅速,讓民眾佩服不已。(擷圖自網友Sada Peopo臉書)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