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西門店米其林星級餐廳進駐,漢來名人坊高級粵菜餐廳,道地的粵菜要來征服你的味蕾了!

漢來名人坊高級粵菜餐廳

由「隱世廚神」富哥鄭錦富主掌的香港名人坊,2011年起連6年獲得米其林星級評等(最高2顆星),2015年6月由漢來取得獨家代理權,首店設在高雄,2017年底終於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內開了2店。

開幕首日,漢來集團、新光三越&最重要的主廚皆到場參加開幕儀式,娓娓道來這一路是如何結合功夫粵菜與時令食材,料理出一道道讓老饕為之驚艷的私房菜色,今天的餐點吃的相當滿意,不論是服務品質、餐點水準,都值得大力推薦給府城饕客。

🥠燕窩釀鳳翼-經典招牌~必點~雞翅經去骨/塞燕窩/風乾/油炸料理過程後,酥脆外皮咬下後竟然噴出肉汁與燕窩,絕對驚艷。
🥘龍蝦湯泡飯-吃的到龍蝦肉的高級料理,慢熬龍蝦湯的精華風味全縮在內。
蛋白杏仁茶-餐後甜點也不馬虎,mix南/北杏,還吃的到顆粒喔。
🥟脆皮叉燒包-招牌料理,菠蘿包內夾著叉燒肉,可體會到甜鹹共融的層次
🕊脆皮妙齡鴿-經典招牌~必點~由富哥提供飼養秘訣,在台灣屏東找到的契作養殖戶,從沒想到竟有如此多汁又脆香的美味鴿肉。
🍎梨山蜜蘋果煲豬軟骨-《台南限定》梨山老欉蜜蘋果煲豬軟骨,溫醇湯頭暖人心胃。
🐶旺旺流沙包-《台南限定》明年是狗年,點心房特地創作了這款可愛又好吃的港點。
照片內還有鼓椒炒肚尖、紅燒牛腩煲、酥皮鮑魚盞、招牌蝦餃皇、🦀避風塘沙公等料理喔(menu照片僅拍攝2張,完整版請店閱)。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1樓C區
電話:06-30301111
營業時間:11:00-15:30; 17: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