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路上的異國美食始祖!飄香30年的「8818比薩屋」披薩、炸雞在永康也吃得到!

三十年前,異國料理、速食在台南還不普遍,而健康路上棒球場對面的8818比薩屋,正是帶著台南人認識披薩、炸雞的領頭羊,在那個棒球盛行的年代裏,外帶幾塊炸雞再進球場,再正常不過了!

自1989年開業至今的8818比薩屋(披薩、炸雞),已經有30年的歷史,是許多台南人回憶裏的一環,它位在健康路上、棒球場的對面。

而今天小編來用餐的是2018年開幕的永康店,位在車水馬龍的中山南路上。

店裏面的空間相當寬敞,氣氛好、環境乾淨,用餐區域在一樓,櫃檯後方有個窯烤爐,可以看見現點的披薩是如何出爐的~

二樓則是親子派對遊戲室(預約制,相關細節可詢問店家),個人覺得最貼心的是連用餐桌子也是特訂加大款,這樣即使多放幾個披薩也不會擁擠。

晚上用餐時,看到很多是全家人,帶著孩子們一起出門來的。

肉肉肉肉薄皮披薩(11吋)$380

配料可以清楚的看見,有義式臘腸、牛肉丸、豬肉餡、肉醬等等,名符其實的根本就是食肉主義者的最愛,薄脆的餅皮,再撒上大量的莫札瑞拉起士、切達起士,豐富又多層次的香氣,看著就讓人口水直流。

墨西哥辣味厚片披薩(9吋)$330

義式臘腸、綠辣椒、洋蔥、青椒均勻的擺在餅皮上,厚實的餅皮口感個人很喜歡,

雖然是厚片但不會感覺在吃麵糰,卻有明顯烤過的香氣,吃起來不會很乾柴。

經典炸雞(10塊)

8818的經典菜色,也是推薦必點~因為採用現點現炸的製作方式,所以品嚐時要小心燙口,炸雞的特色是皮薄脆而肉嫩,咬下時還有些許肉汁溢出。

之前舉辦過「炸雞吃到飽」的活動,當時一貼文就立刻被秒殺啦!

清炒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290

除了披薩、炸雞以外,這裏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烤豬肋排等餐點。義大利麵附有餐包和濃湯,個人覺得人多的話,可以再點幾份麵、飯之類的主食,跟披薩交替著吃,整桌感覺就是澎湃!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異國的飲食文化,在台南越來越盛行,而8818可以說是始祖等級的了,把麥當勞、肯德基、摩斯漢堡這些速食店,必勝客、達美樂、拿坡里這些連鎖披薩店都嚐過後,回頭試試8818會是全新的體驗和滋味!

正在煩惱著下次和家人、朋友的聚餐不知道要去哪嗎?或許8818比薩屋,會是你的下一個選擇~

8818比薩屋

8818比薩屋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182號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連絡電話:06-2138818

8818比薩屋永康店

8818比薩屋永康店地址:台南市永康區106-9號

營業時間:11:00 – 21:30

連絡電話:06-512881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