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平價日式料理餐廳「裕樂亭」,蔥量爆炸的牛肉丼飯,還有烏龍麵、炸甜不辣!

位於東門路的日本料理餐廳「裕樂亭」原本是賣鍋燒意麵的店家,前陣子轉型後改為販賣丼飯、烏龍麵、義大利麵等美食,即使轉型了,但「用心在食物本質上的心意」仍是一本初衷,坐在冷氣房裏來一頓美味的套餐吧!XD

東門路上的「裕樂亭」原本是做創意鍋燒意麵的店家,當時的廚房、用餐區都是在半露天的騎樓裏(可以看看 2017 年初訪裕樂亭的文章),到後來才轉型成丼飯、烏龍麵的餐廳。

轉型後不論廚房、用餐區都搬到室內了,像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炎熱,有冷氣開放用餐起來更舒適、舒服~座位區雖然比較狹長,但是相當乾淨、素雅,只是來吃頓飯綽綽有餘了!

現在內用的餐點有丼飯、烏龍麵、義大利麵,還有一些輕食等等的,除此之外還有專門提供給外帶客人的「裕便當」,用心在食物本質上的心意仍是一本初衷。

月見蔥燒牛丼套餐

「月見蔥燒牛丼」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套餐會另外附當季食蔬和飲料。個人很喜歡它的牛丼,蔥花和牛肉片都給得很大方,把蛋黃、調味的醬汁和白飯拌均勻後品嚐,相當入味!

蒜味塔香蛤蜊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附甜點和飲料~麵條煮得剛剛好,彈牙的麵條有股清炒香氣,蛤蠣的份量不少,為餐點適度的添增一股鮮味,加上蒜香、九層塔的風味,實在濃郁迷人~

「裕樂亭」的單點小品種類頗多,炸物、烤物、涼拌都有,這次點了幾樣炸物來嚐嚐,分別是金錢蝦餅、招牌甜不辣、和QQ地瓜球。金黃酥脆的蝦餅裏,有彈牙鮮甜的蝦肉塊,再沾點泰式醬料更對味;甜不辣則炸得表層香酥,內裏軟嫩,兩種都非常涮嘴。

而QQ地瓜球則是像「肯X基」那種扎實、有嚼勁的,吃起來滿有飽足感的~

裕樂亭附近還有「城東合作社」、「元寶水餃」、「府東街147號蔥油餅」等美食,如果有機會到這附近走走,記得要吃好吃滿~XD

裕樂亭

裕樂亭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98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週一公休)

電話:06 – 200826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